【ES / 凛泉】Denouement 07

最近糧好像開始變多了自己終於可以安心退休 (滄桑臉

其實本來想在日本七夕更文來著讓大家陪我體會本子沒買到的痛

日本熱可是國內冷代購還是不會優先跑場太虐心,這樣哪天安永女神出本該怎麼辦 (自己飛去日本啊

話說我用來排版的備檔直接被LOF刪得連痕跡都不剩啦,貼出來的部分會不會也被LOF給屏蔽掉XDDD (爆笑


感謝留言&喜歡的各位。



注意事項:

 

01. 妖怪PARO我流設定

02. 小真死亡捏他

03. 可能有輕微泉→真表現,可自由解讀

04. 車門很小上車請小心頭頂



以上都OK再往下,感謝合作。




————————————————————————




明明只離開幾年,再度回到森林,卻莫名有種懷念感。

沒有泉守護的森林呈現一片死寂,理應是最生氣蓬勃的梅雨季卻聽不到任何蟲鳴鳥叫、也看不到任何野生動物,整座森林彷彿還未從冬眠中甦醒。望著比以往陰沉的景色,凛月靜靜坐在湖畔,拿起酒壺在微風中啜飲,直到身後出現細微腳步聲,飲酒的動作才停下。


「我本來還以為這輩子都不會再看到這片湖了。」連頭都沒回,凛月慢條斯理地開口,白皙的手腕上已經看不見被泉咬過的痕跡,「不把這裡變回原樣嗎?」


「......不用你提醒。」


一說完強烈的靈力波動便自泉身上擴散開來。

沉悶的空氣在泉的影響下變得清新,汙濁的湖水也漸漸轉為清澈,整個森林一眨眼恢復成凛月記憶中的模樣,吹起和煦的風。


「唔啊,吃飽後的小瀬好厲害吶,我的血很有用對吧?」看到眼前溫暖的孰悉景象凛月不禁發出讚嘆,但從凛月的口氣完全聽不出是自豪還是挖苦的味道多些。自己主動搭話卻等不到泉的回應,凛月似乎覺得很無趣,將軟木塞塞回酒壺就要準備起身,「既然小瀬已經沒事了,那我要走了。」

「在那邊坐著,不要動。」

泉從齒縫中吐出的僵硬聲音讓凛月疑惑地回過頭,正巧看見泉咬著唇露出下定決心般的赴死表情,「......小瀬?」


泉深吸口氣彎下身,長及腳踝的素色和服下襬被緩慢提起,柔軟的布料滑過小腿,推過膝蓋,最後停在長期被掩蓋的白皙大腿,線條姣好的雙腿一覽無遺。

注意到凛月投來的注目視線,那雙湖泊般澄澈的漂亮瞳孔迎上妖豔的深紅,毫不猶豫地走上前,大膽跨坐到凛月身上。


「......能不能說明一下現在是什麼情況?」

「大概、跟你想的差不多?」眨眼。

「喔?」唇邊勾起不懷好意的笑容,凛月將本來還拎在手上的酒壺隨意往旁一擱,順勢撫過橫在自己身旁那勻稱的腿。

泉沒有像平常那般閃躲,整個身體貼緊凛月,偏低的體溫緩解了在悶熱的天氣下親暱接觸帶來的不適,原先在大腿處游移的手隨即不客氣地鑽入布料內,揉上柔軟的臀。

「唔......」泉的雙手搭在凛月的肩膀,冰涼的唇吐出黏膩的喘息,湊到凛月嘴角印下瑣碎的吻,像是討好,又帶著一點引誘,凛月笑著別過臉避開,就著彼此緊貼的姿勢將臉埋到泉頸窩。

意外地沒嗅到以往那股屬於森林的清淨氣息,取而代之的是一股淡淡的酒香。

凛月自然不會遲鈍到沒注意到那香氣是自己平常最愛喝的酒,懷裡的這條蛇勾引自己的意圖再明顯不過。

「......吶,小瀬是想吞掉我?」

「只是條蛇哪敢打最強的鬼的主意?」

「哼嗯?蛇這種生物可是很貪心的呢?」

「你這傢伙平常不是一直想做這檔事,怎麼真要做囉唆這麼多?超煩人的。」

「想歸想,不過是陷阱的話另當別論喔?」

「啊啊、夠了,你安靜點。」側過身取來凛月方才扔在一旁的酒壺,拔開軟木塞,泉仰頭灌入一大口,接著粗魯地堵上凛月的嘴。


撲鼻而來的香醇酒味撩撥著情慾,泉小心地扶著凛月的臉龐,試探似的沿著好看的唇形輕吮。見眼前的人沒有拒絕的意思,紅艷的舌才放膽探入凛月口中,勾起較自己溫熱的舌輕輕地纏繞。

名符其實的蛇吻,只是不知是否帶著毒。

平常總是澄淨得像無法沾上一點髒污的色彩早已染上情慾的紅,蛇類冰冷的肌膚熨上凛月因酒精而燥熱的體溫,瞬間竟有種褻瀆了無暇存在的背德感。


「這麼做的理由是什麼?想要我的妖力、還是想找機會咬死我這個目送遊君死亡的傢伙?」

「......」

「不說明的話,是不會繼續的喔?」

「現在是蛇的繁殖季節,這個答案還滿意嗎?」

「......欸?」

「至今為止欠你的,就用這個還吧。」


鬆開手放任酒壺墜落灑了滿地,泉俐落地扯開腰間繫得好看的結。

深藍色腰帶及紅色細繩無聲無息地掉落在地面,布料自肩頭滑下的同時,泉再次深深地吻上凛月好像打算說些什麼的唇。










睜開眼時偌大的樹林裡不意外地只有自己一人。

四周看不到泉的蹤影,但從身上凌亂的衣物能確定之前的一切不是在作夢,凛月拉好敞開的衣領,拾起落在身旁的腰帶繫回身上。大致整理好儀容,凛月思考著自己接下來的行程。

身為無拘無束的鬼一向沒有固定居所,會留在這片森林也只是為了泉,現在既然沒有了停留的理由,那麼不管往哪裡去結果都差不多吧?立刻允許自己做出簡要的結論,凛月站起身,這才注意到不遠處的樹叢旁有個白色影子。


「小瀬......?」


泉不知為何變回了白蛇的模樣,整個身體縮成一團,繃緊的尾巴顫抖著感覺似乎很痛苦。看到凛月伸過來的手泉原本翻身就打算逃走,但大概因為身體不適,向來靈活的動作遲鈍到來不及逃跑就被凛月給一把抓住。


「怎麼突然變回原型了?」將美麗的白蛇捧到自己面前,凛月歪著頭,視線落在隱約溢出一點妖氣的蛇腹。跟泉的親密行為等於是將自己的妖力分給泉,不過從泉的模樣看起來估計是消化不良,無法吸收凛月體液裡蘊含的妖力而造成排斥反應,「你該不會......連這點妖力都承受不了吧?」


「是你的妖力太可怕了好嗎!嗚......」泉才昂起頭抗議馬上又痛得縮回凛月手上,難過地吐出低吟。


「......放棄這裡吧,小瀬。」


泉的狀況自己再清楚不過了,答案很明顯,只是泉絕對不會願意接受。

猶豫了許久才凝重地開口說出讓泉瞪大眼睛的建議,凛月臉上的表情十分嚴肅,「小瀬還沒有強大到能靠自己的力量一直守到遊君回來......再下去會死的喔。」


「那樣也無所謂......我是從對遊君的執著中誕生的妖怪,一旦放棄遊君,我的存在就會消失,所以在完成約定之前我不可能、也沒辦法放棄這裡。」


「......你這樣要我拿你怎麼辦呢?」動作輕柔地將泉放回草地上,凛月垂下眼簾,帶著一絲悲傷的呢喃反而讓泉久久接不上話。

「......抱歉。」

「不用道歉啊,小瀬並沒有做錯什麼。」


「小瀬就留在這繼續等遊君吧,等你等到之後再來找我......只要到時我還活著的話。」




【TBC】

评论 ( 30 )
热度 ( 1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廢物餅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