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 / 凛泉】Log 01

雜七雜八各種PARO的片段,不連貫

想想也寫不長就放同一篇公開吧,之後用這個標題的話都是片段集合

話說安永女神最近的糧都好可愛好治癒喔,喜歡甜食的強烈推薦去看看,絕對不會後悔T T


謝謝上次各位太太的喜歡&評論,一點小小心意(?)祝食用愉快 (  ˘ω˘  )




————————————————————————————




半糖


終於結束掉長達幾小時的手術,手上的錶短針已經指向十。

就算知道微波食品不健康,對要求飲食均衡的他可說是大忌,但醫院附近的美食街所有餐館早已打烊,瀬名泉再怎麼不滿,還是只能在泡麵及微波食品兩種中做出選擇。


忙了一整晚到現在才能撥空出來吃晚餐,而吃完等等又得趕回去守著急診室,晚班的工作簡直不是人幹的。

嘴邊不斷咒罵著,瀬名泉買完自己已經可稱為宵夜的晚餐,習慣性地走進停車場附近的咖啡館。


「中杯Espresso,不加糖。」

「唔哇,醫師是要熬夜嗎這麼晚了還點這個。」

「哈?我要點什麼不關你的事吧?」


突然冒出的慵懶嗓音讓瀬名泉忙著在錢包裡翻找零錢的注意力轉回櫃檯,連想都沒想就沒好氣地開口反駁,銳利的眼神不客氣地掃向在櫃台的服務生。

眼前有著一頭鬆軟黑髮的服務生手上拿著空紙杯和麥克筆,正朝著他露出笑容盡職地準備紀錄客人的點餐,絲毫不在意瀬名泉剛才的冷言冷語。


「貴姓?」

「......瀬名。」

「喔,瀬名醫師啊。」笑得燦爛的服務生拿著筆在杯子上塗塗寫寫,瀬名泉還來不及看清杯子上寫了什麼,杯子已經被一旁負責泡咖啡的服務生拿走。

「我以前沒看過你?」把剛好金額的零錢交到對方手中,瀬名泉皺眉。


剛到醫院工作時瀬名泉還不太能適應急診室的排班時間,從小養成定時睡眠習慣的他只得借助外力提神,結果不知不覺中養成來這間咖啡館消費的習慣。

幾年下來店裡排夜班的服務生長相都自然而然牢記在腦海裡,然而眼前這個黑髮的服務生卻是從未見過的生面孔。


「欸?我這是被搭訕了嗎?」

「當我沒問。」

「別這樣嘛我告訴你就是了,因為負責晚班的小姐請產假,所以我從別間店調過來支援囉。」

「喔,這樣啊。」嘴邊敷衍地回應,瀬名泉瞇起眼,不自覺打量起對方的臉。

眼前的傢伙有著不輸給演藝人員的俊俏長相,白皙的皮膚和隱約散發出危險氣息的暗紅色眼瞳,若不是值晚班,應該會有很多國高中小女生為了見他特地光顧吧。

才這麼想,黑髮服務生已經結帳完抬起頭,含著笑意的雙眸直勾勾地對上瀬名泉。


「來,發票。」

「......謝謝。」

「我的臉有這麼好看嗎,看得目不轉睛的,我會害羞喔?」

「少臭美了你!」觀察的視線被當事人逮個正著還被調侃,瀬名泉尷尬地一把搶過發票,轉身就移動到取餐區。

一旁被冷落的服務生早已將瀬名泉點的咖啡準備好,帶著職業笑容恭敬地遞給瀬名泉。


「歡迎下次再光臨,『小瀬醫師』。」

「......哈?」


突然的親暱稱呼及服務生強忍笑意的古怪表情讓瀬名泉腦袋瞬間當機反應不過來。

慢半拍地看向手中那杯熱咖啡,品名甜度的註記旁有著可愛的小熊塗鴉和『小瀬』幾個醒目大字。



————————————————————————————





Denouement ep1


「說起來,我有件事一直想問你。」


剛結束激烈的親密行為,情慾的色彩尚未自身上褪去,染上凛月體溫的泉整個人無力地靠在凛月身上。

額際的汗水打溼了柔軟銀髮,紊亂鼻息仍未平復,泉側過臉避開凛月撒嬌似的輕蹭,濕潤的冰藍眼瞳迎上深沉的紅寶石色雙眸,泉咬著唇,似乎在猶豫該不該開口。


「嗯?小瀬想問什麼?」

「我比那些人類女孩子難吃嗎?」

「......啊?」凛月錯愕地瞪大眼,顯然完全不能理解眼前這條蛇過度跳躍的句子,「這麼想的理由是什麼?」

「因為從認識到現在,每次要做這種事都要我......呃、主動......」泉尷尬地紅著臉越說越小聲,但凛月還是聽懂泉的意思,一臉狐疑地看向泉,「這不是小瀬要求的嗎?」

「哈?我什麼時候......?」

「小瀬當初不是要我保證不能對你出手嗎?」凛月眨眼,淘氣的笑容在泉眼裡卻是十分的可惡,「我很守信用對吧?」


「你實在......」

「怎麼,難道小瀬希望我打破約定?」

「......」

「小瀬能保證不反悔的話,我可以破例喔?」

「啊啊啊!煩死人了你!」




————————————————————————————





星●克店員會在杯子上塗鴉真的很可愛www

然後Denouement可能會再有一篇ep 應該吧,還不確定(?

糖全撒下去了希望各位看得愉快,下次見 (揮手

评论 ( 15 )
热度 ( 8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廢物餅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