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 / 凛泉】Dear 04 (完)

耶我寫完了!!!!!!!!

本來只是想寫瀬名泉當保母被小凛月性/騷/擾的溫馨故事(?) 為什麼字數一路炸我也不懂,他們兩個真的很失控欸動不動就衝出去開車(閉嘴

話說只有一點點肉渣應該不會被LOF查水表吧......???

希望老大不會介意這個背德年操肉走向有點奇怪 (被吊起來打

填完坑我終於可以安心的隱居打活動啦!!! 大家再見!!!

謝謝喜歡&留言的各位喔 ε≡ヘ( ´∀`)ノ


BTW人妻泉超讚 (夠了快滾 



注意事項:

01. 小二凛月 x 高三泉的年齡操作PARO

02. 對你沒看錯,不要懷疑你的眼睛

03. 很可怕快逃

04. 其實這章已經長大了不過注意事項我還是要貼 (煩


以上都OK再往下,感謝合作。


————————————————————————



16.



要說起和朔間凛月是什麼關係,瀬名泉覺得自己就算花個一鐘頭都解釋不清。

在以前他還可以向別人介紹朔間凛月是他鄰居家的小孩,可是在朔間凛月長大後要說明就不是一件簡單的事,特別是朔間凛月還整天把『我喜歡小瀬』之類的肉麻話掛在嘴邊。


在那個暑假之後,瀬名泉跟朔間凛月碰面的次數屈指可數。

瀬名泉最後還是接受導師的建議考取了外縣市的優質大學,畢業後馬上就搬離家,在學校附近租房子住,和朔間凛月都是靠電話或是手機郵件聯絡。幾年來只有大學的文化祭時有邀請朔間凛月去他學校參觀——那時候的朔間凛月才四五年級,同系的朋友問起他和朔間凛月的關係他就是用鄰居家的孩子帶過的。


兩人的關係產生變化是在朔間凛月上了國中、瀬名泉大學剛畢業沒多久,某次瀬名泉的母親被邀請去朔間家作客時不小心把瀬名泉在學校收過女孩子情書的事給說溜嘴。

當晚瀬名泉就接到朔間凛月的電話,囉哩囉嗦的講了一大串大概是想宣示主權之類的......呃、告白?當下瀬名泉差點沒把手機給折成兩半。


『我啊,對小瀬是認真的喔。』那時候在電話裡朔間凛月是這麼說的。

忽視掉自己發燙的耳根和狂跳的心臟,瀬名泉在那一刻才意識到他跟朔間凛月對那口頭禪般的『喜歡』似乎定義不太一樣。




17.



那麼他跟朔間凛月到底是什麼關係呢?

瀬名泉唯一能想到比較沾得上邊的,大概只有『朋友』這個關係。


年紀相差很大的朋友不是沒聽說過,但是會向對方認真告白的朋友,好像就前所未聞。

那天朔間凛月打電話給他,向他報告因為考上高中所以周末想去見他當作慶祝,他沒多想就順口答應了。

事後想想,當下的他絕對是腦袋出了什麼差錯才會同意朔間凛月留宿的要求。




18.



朔間凛月到他租屋處的時候行李就只有簡單一個背包和裝滿零食的便利商店塑膠袋。

青春期的男孩子成長速度之驚人讓瀬名泉打開門時還以為朔間凛月是同棟公寓新搬來的房客,在朔間凛月笑著喊了一聲「好久不見了小瀬。」之後他才反應過來。


上次見面時身高只到他胸口附近的小蘿蔔頭現在已經長得跟他差不多高,臉上雖然還有些娃娃臉帶來的稚氣,但已經可以稱得上是俊俏的少年。朔間凛月好心地替他關上門扣上暗鎖,緊接著就是將行李往地上隨便一扔,然後把瀬名泉摟進懷裡狠狠地吻住瀬名泉還來不及闔上的唇。


和小時候單純的唇瓣相觸不同,朔間凛月趁著瀬名泉腦中還一片空白的空檔將他柔軟的口腔仔細地洗劫過一遍,濕熱的舌葉輕輕地纏繞並不時擦過敏感的上顎,甜膩的吻幾乎粉碎掉瀬名泉的思考能力,直到朔間凛月將他按倒在地並開始解開他襯衫的鈕扣他才回過神來開始掙扎。


「你這傢伙一見面就在做什麼啊!」別過臉躲開朔間凛月湊過來的唇,瀬名泉試著想推開壓在自己身上的人,但雙手卻被牢牢地箝制住,這讓瀬名泉非常不滿,「放手、熊君你不要太過分!」

「不是小瀬自己同意的嗎?」朔間凛月反問,危險的暗紅眼眸緊盯著瀬名泉慌亂的冰藍色眼瞳,「說我長大就可以做這種事的是小瀬不是嗎,小瀬這是要毀約?」

「我那時只有說小孩子不可以做這種事吧?!」

「那現在我已經長大了,為什麼不可以?」

「你實在——」

「吶、小瀬根本沒把我的告白放在心上吧?明明我喜歡小瀬這麼久,可是在小瀬眼裡我只是個小孩子對吧?」


朔間凛月簡單幾個問句就堵得瀬名泉說不出話。

嚴格來說朔間凛月說的並沒有錯,下意識地把朔間凛月歸類在『可愛的弟弟』的範圍,朔間凛月總是掛在嘴邊的喜歡自然是被瀬名泉當成小孩子的撒嬌。


雖然上次朔間凛月壓低聲音、認真向他告白那次好像真的有讓他有那麼一點點的心動,可是長久以來的印象及記憶還是難以抹滅。

繼續逃避這個問題似乎對朔間凛月並不公平。

然而混亂的頭腦已經想不出該怎麼處理眼前的狀況比較好,停下手邊推拒的動作,瀬名泉迎上朔間凛月的視線,遲疑了一會才小心翼翼地開口:「那你覺得這樣做就能改變什麼?」


「就算不能改變什麼、我也不想再忍耐了。」朔間凛月閉上眼,臉上的表情顯得有些難過,有那麼一瞬間瀬名泉還以為朔間凛月會落下眼淚,但朔間凛月只是勾起一抹複雜的苦笑,「......因為我不管再怎麼長大、小瀬還是遠遠的跑在我前面啊。」


永遠不可能縮短的十年距離。

只要跨不過那十年的隔閡,兩人的關係就不可能改變,只會繼續在原地不斷打轉。


「再不站到和小瀬對等的位置,小瀬就會離我遠去了吧?」

「......你現在是在嫌我老?」

「怎麼會呢、小瀬在我眼裡永遠都是最漂亮的喔?」

「少肉麻了你這隻囂張的熊!」


已經沒有退路,不管拒絕又或者是接受今後的關係絕對不可能回到從前,朔間凛月這步棋的確成功地逼著他面對眼前這個已經長大的孩子。

從一開始就注定輸得徹底,瀬名泉皺起眉頭,冰涼的指尖撫上朔間凛月的臉頰。


「明明還是個未成年的小鬼居然敢說大話,真令人火大啊......隨便你吧,這樣高興了?」

「......欸?」

「不准讓你媽知道我跟你做這種事,知道嗎?」


這次瀬名泉主動吻上了還愣在原地的朔間凛月。



19.



Wid.8788912




20.



大清早就被食物的香氣給喚醒,朔間凛月揉著一雙惺忪的睡眼循著味道來到廚房。

腰間圍著圍裙的瀬名泉正拿著煎鏟在瓦斯爐前煎著荷包蛋和火腿,一旁已經烤過的吐司正散發出誘人的氣味。


不客氣地將下巴枕到瀬名泉肩上,朔間凛月打著呵欠往瀬名泉的頸側輕蹭:「唔啊,小瀬過了這麼多年廚藝還是沒退步呢?」

「明明還沒吃到你又知道?」

「嗯?昨天不就吃過了?」

「可惡你這傢伙給我滾開!沒有你的份了!」愣了三秒才意識到朔間凛月的話是什麼意思,瀬名泉氣得一把推開還賴在自己身上的熊,不過朔間凛月也不是省油的燈,一雙手牢牢扣住瀬名泉的腰不肯鬆手。

「別這樣嘛......話說回來我昨天還來不及問小瀬,吶、為什麼會覺得我說喜歡小瀬是隨便講講的?」

「啊?你這麼問我也......我以為你是因為哥哥出國太寂寞才會跑來黏我?」

「哈啊?」朔間凛月聽了錯愕地瞪大眼,見朔間凛月出現預料外的反應瀬名泉也跟著困惑了,「......難道不是?」

「小瀬你沒見過兄者那副德性才會這麼認為吧?!兄者可是會嘴裡嚷著『我輩可愛的凛月你要去哪裡外宿讓兄長陪你一起喔喔喔』然後死命跟過來的類型喔?!」

「喔、那跟你還挺像的?」

「你這樣說我會生氣喔?」

「好了不跟你玩了,早餐做好了拿去吧。」動作俐落地把煎得恰到好處的蛋和火腿鏟到吐司上,瀬名泉將盤子遞到朔間凛月面前。然而朔間凛月並沒有伸手接過,只是認真地看向他的眼睛。


「......吶,和我交往吧、小瀬?」

「這次換成我來給小瀬『承諾』。」


「......事到如今才在說什麼呢,你這隻笨熊。」




【Fin】


评论 ( 48 )
热度 ( 145 )

© 廢物餅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