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 / 凛泉】Strategist

手感復健中。

在生日前一天收到凛月&泉出活動卡的消息還真是轟轟烈烈,本來打算加上凛月生日各來十連現在已經慘到連凛月生日都不抽準備拿來打活動搶排名 ,看顏色凛泉不是一起積分就是一起排名,可是凛月已經兩次積分這次總該排名了吧(抹臉

不要再積分紅卡了紅組早就破50萬了啊啊啊orz


然後今天又收到樂元素的角色卡池消息是怎樣😭

1/3出蛇泉另外兩張四星都有了,我是不是該立點什麼毒誓才對啊好崩潰喔好想要蛇泉喔救命T T


※女裝出沒注意,難得的日子耍一下流氓沒關係的吧 (頂著鍋蓋逃跑




————————————————————————




瀬名泉討厭流汗跟體力勞動,認識他的每個人都聽過他把這件事掛在嘴邊。

在大太陽下賣力搞到全身是汗,濕黏的觸感滿佈全身卻不能馬上去沖澡,這對瀬名泉來說簡直就是地獄,然而即將到來的體育祭偏偏是集合這兩點於一身的存在。

體育祭這種東西,說到底就是讓那些熱血笨蛋像是守澤千秋還有守澤千秋又或是守澤千秋之類的人參加的吧,硬要選的話他只想偶爾去公園附近慢跑控制熱量然後回家泡個熱水澡敷完面膜睡覺就好,才不要和一堆笨蛋擠在陽光下曬成人乾。


所以說到底為什麼會有體育祭這種東西啊?

看著守澤千秋滿臉期待地扯著無辜的羽風薰討論要參加哪些項目,本能感覺到危險的瀬名泉選擇在守澤千秋發現他的存在之前開溜。


外面陽光毒辣,一點也感覺不到秋天的氣息,想到幾天後要在這樣的天氣下參加體育祭瀬名泉覺得頭更痛了。

好想找個陰暗的角落躲起來啊。

太陽這麼強防曬不定時補強的話要花好幾個禮拜才能美白回來吧?明明是這麼討厭的事鳴上嵐卻完全不在意地說著喜歡看男孩子們認真運動的帥氣模樣所以很期待體育祭喔之類的鬼話。


說起來有個傢伙應該會和他站在同一陣線吧。

那個只要走到陽光下就會嚷著「要被曬成灰燼了不要這樣虐待吸血鬼啊」的懶散傢伙。


瀬名泉拎著學生包踏進攝影棚,本來還預想會看見剛剛才想到的傢伙躲在棉被團裡睡覺的模樣,沒想到那個理應跟他一起當討厭體育祭好夥伴的傢伙卻穿著一身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是應援團專用的服裝,手上還拎了兩顆彩球。


喂、有沒有搞錯?


「你這傢伙為什麼穿著這個......」

「嗯?小瀬提早過來了嗎?」朔間凛月原本專心地在揮動手上的彩球,聽到聲音隨即停下動作,回過頭笑瞇瞇地看向愣在原地的瀬名泉,「因為被任命為應援團團長,所以我正在試試看衣服合不合身。」

朔間凛月說著扯了扯上衣的下襬,在朔間凛月轉過身後瀬名泉這才看清楚寶藍色的應援團服裝上還用黃邊框的白色字體寫著夢之咲的名字。

憑良心說服裝還挺有朝氣的,可是跟簡直是夜行性動物的朔間凛月搭在一起就是說不出的詭異。

「哈?哪個天才決定人選的啊?讓隻整天只知道睡覺的熊加油會完全沒有動力跟著一起睡著吧,跟熊君在同一隊的傢伙可真可憐啊?」

「我白組喔。」

「......」自己什麼組來著?好像也是白組是不是?

「對、別懷疑,小瀬你也是白組,你就是要被我加油的可憐傢伙。」朔間凛月笑得更燦爛了,毛茸茸的彩球不客氣地往瀬名泉臉上蹭過去,「雖然我不喜歡陽光不過我已經請小英幫我準備好遮陽傘了,當天我會好、好、地在小瀬出場的時候大聲吶喊的喔,小瀬儘管放心吧?」

「丟臉死了、不准!」一想到自己參加借物競賽的時候旁邊有個朔間凛月躲在天祥院英智準備的超高級遮陽傘底下拿彩球揮舞的可怕畫面,瀬名泉手臂爬滿雞皮疙瘩連忙大聲制止,只可惜在朔間凛月面前他向來只有吃虧的份,這次也不例外,朔間凛月完全不把他的抗議當一回事。

「小瀬不要害羞嘛,我可是難得有幹勁地想做好工作耶?」

「開什麼玩笑、被一隻睡熊加油成何體統!而且說到底被遊君之外的人加油一點也開心不起來啊!」

「那好吧,反正大家還要一點時間才會過來,我來給小瀬一點特別服務好了♪」

好奇心會殺死貓這句話不是沒有道理的。

至少在朔間凛月用調皮的笑容說著「小瀬你在這裡等我一下喔?」的時候,不知道是被吸血鬼蠱惑還是單純被太陽曬昏頭的瀬名泉選擇了待在原地等候而不是趁機逃跑,就是一個大錯特錯的決定。


三分鐘後朔間凛月蹦蹦跳跳地從屏風後走出來簡直讓瀬名泉看傻了眼。

朔間凛月身上並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才怪!朔間凛月腿上那個怎麼看都是裙子吧?為什麼會有短裙版的應援團服裝啊,偶像科根本沒女的不是嗎!


明明裙子短到已經隱約能看到臀線,但朔間凛月顯然完全不覺得害臊,落落大方地湊到瀬名泉面前歪著頭把兩公分的身高差無限放大:「吶,小瀬覺得我穿這樣好看嗎?」


「不好看,快換掉。」

「可是可以看到大腿耶?」朔間凛月眨眼,明知道瀬名泉尷尬到視線不知道該擺在哪裡他偏要把裙襬往上提露出一大截白皙的皮膚,另一手則用指尖壞心地撓著瀬名泉的胸口,「呼呼、小瀬這是在不好意思嗎?」


他早該知道朔間凛月不會這麼簡單放過可以整他的機會!

說起來之前朔間凛月也曾拿著一套黑色調的短版和服說試穿需要專業意見,結果硬是少穿襯褲把整套和服穿得像迷你裙,朔間凛月只要動作太大大片的皮膚就隨著下擺岔開而裸露出來,最後朔間凛月還趁著他困擾地在朔間凛月換下來的衣服堆中尋找襯褲的時候把他給拉進更衣室——總之,這次絕對不可以再傻傻落進朔間凛月設下的陷阱。


朔間凛月太清楚該怎麼做才能有效地撩動瀬名泉,瀬名泉總是在被吃乾抹淨後才意識到自己稍早前受朔間凛月影響產生的挑釁行為根本是在玩火,而朔間凛月又是送到嘴邊的肉不吃白不吃的乾脆類型,兩者相乘之下往往只有脫了衣服彼此坦誠相見的選擇。


朔間凛月一雙手趁著瀬名泉恍神的時候已經偷偷地攬住他的脖子,柔軟的嘴唇也不客氣地湊到瀬名泉嘴角,隨時都能吻上,決定不再重蹈覆轍的瀬名泉深吸口氣,努力平復過自己激動的情緒才故作鎮定重新面對朔間凛月,「並沒有不好意思,玩夠了就去換回來等等要練習了。」

「是嗎?虧我還準備了另一套要給小瀬一起穿的,真可惜啊。」朔間凛月鬆開手,臉上的表情看來有些沮喪甚至讓瀬名泉一瞬間升起了一股罪惡感,不過朔間凛月話裡的涵義瀬名泉可沒辦法隨便忽略,「我才不會穿這種東西好嗎!不要擅作主張決定奇怪的事情啊,超煩人的!」

「那不然這樣好了......小瀬穿給我看的話,我就跟小瀬講一個我的秘密如何?」

「......哪方面的秘密?」

「唔......大概是會羞恥到讓人覺得從三樓跳下去還比較乾脆的秘密吧?」很顯然有隻灰色的貓咪又再次上鉤了,朔間凛月不動聲色地露出曖昧的淺笑,刻意放慢語調,故弄玄虛的模樣十足吊人胃口。

這下換成那隻灰色的貓咪沉不住氣了。

反正也不是沒有過穿女裝的經驗,兩相比較之下還是朔間凛月『羞恥到會讓人想跳樓的秘密』吸引力比較大,瀬名泉牙一咬,做出了最後的決定。

「......說吧,我先警告你喔,要是敢騙人的話我是不會穿的。」

「放心吧我怎麼會騙小瀬呢?就是啊......因為這套衣服裙子太短,所以我現在沒有穿內褲喔?」

「哈?!」


於是五分鐘後差點被逼著換上一樣衣服的瀬名泉終於明白朔間凛月所說的『羞恥到讓人覺得從三樓跳下去還比較乾脆』是怎麼一回事。



【Fin】

评论 ( 32 )
热度 ( 9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廢物餅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