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 / 凛泉】#1102

ABO那篇填不完又不想太草率收尾只好放棄在生日完結選擇另外開坑 😂

看標題就知道是#0922的後續吧嗯,看不懂的話可以回去翻一下#0922 😂😂😂

因為是後續所以稱呼也沿用#0922直接日文了請見諒 

依租咪醬生日快樂 💕💕💕💕💕


p.s. 要是我過了11/2就失蹤大概就是我生日抽連瀬名泉三星都沒抽到的意思

p.s.2 感謝Kyoto醬的生日禮物 💕  本來想連這邊的顯圖一起換結果換完差點認不得自己家




————————————————————————




1027

  

 

瀬名泉的生日在下禮拜三。

朔間凛月拿著手機認真地看著屏幕上鳴上嵐所發過來的訊息,扳開手指開始數,今天星期四27號,而瀬名泉生日則是六天後,28、29、30、31、1、2,好的,11月2號。

朔間凛月關閉和鳴上嵐的對話視窗,再看著一旁母親發過來的提醒,很好,他親愛的セッちゃん跟他親愛的兄者在同一天生日。

 

朔間凛月並不是會恩將仇報的類型,他自己心中有一把衡量尺,哪些人應該用哪樣的態度對待他列得清清楚楚。

一個月前意外收到瀬名泉美其名是報復實質上則是百分之百的生日驚喜,慶祝完還被瀬名泉勉為其難地收留一晚,害得他因為良心不安整個月看到瀬名泉都乖得像隻溫馴的兔子,連午睡到一半被捉去練習都不敢吭一聲。

 

憑良心說他並不討厭瀬名泉,單純用二分法來看除了會嘮叨這點很煩人之外,瀬名泉還能被他歸在喜歡的那一塊。

瀬名泉絕大部分心力都放在那個叫遊木真的孩子身上,除了Knights相關的事務以外瀬名泉對他不會過度干涉,明明和他保持明顯的距離上了舞台卻又對他的實力莫名信任,維持著一種不用膩在一起的舒服關係,偶爾心血來潮去玩弄一下對方還挺有趣。

 

所以說那樣的瀬名泉到底為什麼要突然跨過線,打破以往井水不犯河水的關係,朔間凛月花一個禮拜也想不出個所以然,反而先意識到自己越來越不習慣一個人的夜晚時光。

 

 

 

1030

  

 

生日禮物一般來說都會送壽星喜歡的東西,但瀬名泉喜歡的東西,除了瀬名泉總是掛在嘴邊喊的ゆうくん之外朔間凛月還真想不出有任何東西符合標準。

朔間凛月私下問過轉校生得到了瀬名泉喜歡蝦子的情報,但這種和甜食完全不搭的食材難道能放進蛋糕裡嗎?

......嗯?好像也不是不行?

朔間凛月秉持著不知從哪來的料理熱誠差點就要往廚房衝去,幸好起身前一秒腦海裡突然竄過瀬名泉一臉嫌棄地看著朔間凛月做的點心說不吃的記憶,朔間凛月這才打消對瀬名泉來說無疑是驚嚇多於驚喜的恐怖念頭。

 

果然還是想辦法綁架ゆうくん塞進盒子裡帶過去吧?不對,那樣做應該會先被ま~くん阻止。

朔間凛月抱著瀬名泉塞給他當生日禮物的懶熊圖案午睡枕,決定逆向思考瀬名泉那時候說了什麼。

 

「你看這隻熊,跟くまくん你不是超像的嗎?明明是隻熊表情還這麼囂張看了就火大,因為太火大就買來送你了,可要心懷感激地收下啊?」

 

被朔間凛月質疑怎麼會送小女生才喜歡的圖案的時候,瀬名泉好像是這麼說的,譏諷完還不忘補充禁止在學校使用免得睡太舒服被留級之類的叮嚀,完全顛覆午睡枕的使用方法。

 

好吧沒幫助,他貧乏的記憶裡想不出有哪隻吉祥物跟瀬名泉長得一樣高傲可以讓他買去回敬瀬名泉。

 

 

 

0922

 

  

夜晚是朔間凛月精神正好的時間,雖然只有一晚,身為寄人籬下者還是得配合房間主人的生活作息,在黑暗中百般無聊地盯著瀬名泉房間的天花板,朔間凛月開口。

 

「吶、セッちゃん為什麼突然想幫我慶生?」

 

鳴上嵐和朱櫻司離開後瀬名泉原本打算立刻把朔間凛月請出家門,但朔間凛月死皮賴臉地撒嬌只差沒抱住瀬名泉的大腿求情,最後終於成功讓瀬名泉心軟,邊抱怨邊打開櫥櫃拿出備用棉被扔給朔間凛月。

找團員一起吃蛋糕聊天並在慶生會後順理成章地留宿,這種只會發生在知心好友之間的慶生行程出現在認識三年來從未去過對方家的朔間凛月和瀬名泉身上,只能用奇怪來形容。

 

打地舖的朔間凛月看不見背對他躺在床上的瀬名泉是什麼表情,但他卻很確信瀬名泉一定還沒睡著,而瀬名泉果然也在他威脅要爬上床一起睡之後不甘願地挪動身體擋住朔間凛月,然後從棉被裡傳來悶悶的回答。

 

「不就說了,只是看你可憐。」

「小氣鬼,告訴我嘛!」朔間凛月不滿地鼓頰,抬起手臂戳了戳裹著棉被的瀬名泉後背,「難道セッちゃん在路邊隨便看到一個生日落單的陌生人也會去幫他慶生嗎?」

「想也知道不可能好嗎?」

「那為什麼?」

「告訴我你私下跑去找ゆうくん說了什麼我就告訴你,如何?」

 

最後話題終結在沉默裡。

 

 

 

1031

  

 

朔間凛月醒過來時離夜晚的萬聖節活動開始只剩幾個小時,整個校園已經換上充滿萬聖節特色的佈置,隨處可見可愛的蝙蝠裝飾及暗色調為主的緞帶。

 

萬聖節是屬於魔物的節日,這樣的節日對主打過激背德的魔物組合UNDEAD來說簡直是最佳慶典,朔間零和那隻忠心耿耿的柯基幾天前就為了即將到來的萬聖節活動而賣力準備,朔間凛月經過輕音部教室看到他們排練的模樣,不知為何突然想起母親千交代萬交代要他禮拜三一定要回家替朔間零慶生這回事。

 

不想面對。

不同於朔間零對電子產品的不熟悉,朔間凛月好歹知道該怎麼大致瀏覽收到的訊息而不留下已讀紀錄,朔間凛月慢吞吞地從音樂教室走回攝影棚,正好看見瀬名泉一個人拿著手機,似乎是在換裝中途接到電話,身上只穿了薄薄的白襯衫,背心及外套都吊在一旁的衣架上。

 

「くまくん?你怎麼自己起來了?」瀬名泉結束通話將手機擱到桌上,回過頭正好對上朔間凛月的視線,「轉校生那傢伙應該有要你多睡一會吧?」

「嗯,因為老人家禁不起那些為了萬聖節而興奮的年輕人吵鬧,只好轉移陣地囉。」

「你這傢伙,那個笨蛋國王很擔心你喔?要勉強自己也該適可而止吧?」

瀬名泉皺起眉的模樣讓朔間凛月想起和月永雷歐稍早前的對話,趁勢撒嬌要月永雷歐替自己買飲料這種事要是被瀬名泉知道一定又會說教個沒完吧?朔間凛月伸個懶腰,懶洋洋地打量眼前十足有老母親架勢的瀬名泉,唇邊勾起壞心的笑容。

 

「セッちゃん,Trick or Treat?」

 

話題突然被轉移讓瀬名泉愣了一下,不滿地用手指向擺在角落的書包,「自己去那邊拿,裡面還有幾根笨蛋國王塞過來的棒棒糖。」

「不要,我要セッちゃん身上的。」

「你這隻熊故意的嗎!換衣服的時候身上怎麼可能會有糖果啊!」

「好的那我要對沒糖果的セッちゃん惡作劇了。」

瀬名泉果然如他預料拿不出糖果,朔間凛月開心地宣布完,隨即不客氣地朝瀬名泉的腰側攻擊。

只穿著襯衫的瀬名泉哪禁得住朔間凛月的搔癢攻擊,忙著閃躲掙扎一個分神就被朔間凛月絆倒,跌坐在地。瀬名泉還來不及揉揉自己撞疼的部位,有隻熊已經理直氣壯地在他身旁躺下,並將頭枕上了他的大腿。

 

「......喂,くまくん你幹嘛?」

「惡作劇啊惡作劇。」朔間凛月愉悅地回答,「セッちゃん的腿果然好躺多了,都是肉。」

「你信不信我現在就掐死你。」

 

 

 

1102

 

  

瀬名泉拿著手上的信封,再看看眼前笑得燦爛的朔間凛月,內心有股不祥的預感。

朔間凛月趁著午休跑到他教室喊著セッちゃん生日快樂然後把信封硬塞到他手裡,還鳩占鵲巢地搶了一旁守澤千秋的椅子興緻勃勃地坐下等他打開,他突然懷疑手裡的信封裡面會不會塞了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

 

反正再丟臉不過就是什麼愚蠢的照片附贈卡片吧,大不了拖著朔間凛月下水一起丟臉。

米黃色的信封背面是用銀色的蠟印彌封,看起來一點也不像朔間凛月的風格,瀬名泉狐疑地瞥了朔間凛月一眼還是硬著頭皮打開。

 

「......這什麼?」

 

瀬名泉從信封裡拿出一疊疑似禮券的紙張,覺得自己的嘴角正在抽蓄。

他是不是看到上面寫了朔間凛月指派券幾個大字?不是吧?

 

「就是指派券啊,セッちゃん可以拿這個命令我幫你做事喔。」朔間凛月的笑容更燦爛了,無視瀬名泉鐵青的臉色,朔間凛月又繼續補充,「一般都是給搥背券不是嗎,可是那樣太無趣了所以我讓セッちゃん自由發揮喔。」

「你是小學生嗎!又不是母親節禮物!」

「欸、我對セッちゃん很好了耶,セッちゃん有九張指派券兄者只有兩張回家券喔,而且兄者的我包在送給他的蛋糕裡了,他要是沒發現就當沒這回事吧哼哼。」

 

誰來告訴他朔間凛月的腦袋裡都裝了什麼?

瀬名泉看著朔間凛月得意洋洋的模樣突然覺得有點頭痛,不遠處被搶了位置的守澤千秋正在開心地跟羽風薰報告自己也是送搥背券給母親當禮物,至於羽風薰已經憋笑到連眼角都擠出淚水,拿著手機似乎在猶豫要不要跟自家隊長打小報告。

 

啊,真是夠了。

被朔間凛月惡整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瀬名泉很快就振作起來,捏起一張券塞過去配合朔間凛月的玩法。

 

「真虧你想得出這種鬼東西,那這樣好了,下午2A有體育課對吧くまくん你就替我去把ゆうくん更衣的模樣拍回來好了。」

「欸、不行。」

「你不是說讓我自由發揮嗎!」

「是自由發揮沒錯啊,可是不能違背使用條款。」

 

使用條款又是什麼鬼來著。

瀬名泉壓抑住想往朔間凛月頭頂一拳敲下去的衝動,照著朔間凛月的指示將指派券翻向背面。

 

朔間凛月指派券使用條款:

 

1.禁止ゆうくん相關

2.禁止在朔間凛月的午睡時間使用

3.朔間凛月很可愛所以不可以欺負朔間凛月

 

那個第三點是什麼東西、是什麼東西!

瀬名泉覺得自己快被氣死了,他到底該先吐槽第三點還是ゆうくん禁止事項還是轉過身先去叫已經笑出聲的羽風薰閉嘴?

 

「那セッちゃん你慢慢想吧,只要沒有違反使用條款的話要我做什麼都可以喔?」

 

朔間凛月說完瀟灑地離開3A教室,徒留瀬名泉氣憤地捏著已經快被揉爛的信封。

 

「好啊你這隻熊,等著我整死你好了!」

 

 

 


【Fin】




最後那個指派券被瀬名泉在分手幾年後拿來甩在偶遇的凛月臉上然後狠狠打了一炮複合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喂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台立場 😉

评论 ( 42 )
热度 ( 19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廢物餅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