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 / 凛泉】Dear 02

默默發現特別喜歡我文的好像都是能吃逆的太太?XDD

昨天那篇怪怪的東西(?)已經補完,有興趣的太太可以去翻,不吃逆的太太就麻煩自行迴避一下了,感激不盡,有逆的話我會標出來請不用擔心。


話說這篇弄得這麼溫馨就算是長大我覺得要滾還是好背德喔XDDDD

小凛月可以不要長大嗎 (不可以

總之謝謝喜歡&留言的各位,大家的小紅心我都有收到 ♥(´∀` )人 



注意事項:

01. 小二凛月 x 高三泉的年齡操作PARO

02. 對你沒看錯,不要懷疑你的眼睛

03. 很可怕快逃


以上都OK再往下,感謝合作。


————————————————————————




06.



要是問喜歡捉弄人的孩子為什麼要惡作劇,那答案十之八九是因為覺得很有趣。

瀬名泉很快就發現對付朔間凛月的辦法。


不管怎麼被惡整,不管心底是否怒火滿溢,只要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把幸災樂禍的朔間凛月當作空氣一般無視,看不到瀬名泉激烈反應的朔間凛月就會摸摸鼻子,自討無趣地躲回床鋪上睡覺。

不是完美的解決辦法,但至少耳根子清淨多了,也不用被一個小鬼呼來喚去甚至打開房間就看滿地凌亂的玩具及垃圾要等著他收拾,瀬名泉鬆了口氣。


——雖然在看到朔間凛月落寞的表情那瞬間,良心好像有那麼一點刺痛。



07.



結果要收服朔間凛月其實比想像中容易。

連續吃一個多禮拜的外賣當作午餐,格外注重飲食健康的瀬名泉終於受不了,在得到許可後午餐時間一到,瀬名泉立刻衝進朔間家廚房圍起藍格子圍裙。


「喂,你在做什麼?」見瀬名泉愉快地哼著歌在廚房裡翻出鍋碗瓢盆,朔間凛月抱著從見面第一天起就沒離過手的深棕色熊布偶,好奇地湊到瀬名泉旁邊。

「說什麼傻話,這時間當然是做午餐啊?」瀬名泉挑眉,難得沒被朔間凛月沒禮貌的稱呼方式給惹怒,「看在我今天心情不錯的份上,熊君說說看想吃什麼,我做給你。」

「欸?那......蛋包飯?」

「哈,你在小看我嗎?」

「上面番茄醬要畫成懶熊先生的圖案喔!這樣也可以嗎?」

「那還不簡單。」見朔間凛月圓滾滾的大眼睛寫滿了期待,白淨的臉蛋上盡是掩飾不住的崇拜,瀬名泉有些好笑地揉揉那頭柔軟的黑髮,「好了你去旁邊等著,廚房很危險。」


結果朔間凛月還真的點點頭就乖巧地抱著熊布偶退到一旁,閃閃發亮的一雙眼睛興奮地看著瀬名泉用俐落的手法切胡蘿蔔,嘴邊甚至不時發出小聲的讚嘆。

對年紀還小的朔間凛月來說瀬名泉熟練的手法簡直像在變魔術一樣神奇,因驚訝而張開的嘴一直到瀬名泉拿著番茄醬罐子在蛋包飯上勾勒出可愛的圖案都沒合攏過。


其實這樣感覺還不錯?

沒想到只是心血來潮卻獲得預料之外的效果,瀬名泉難得覺得眼前的小鬼真的只是個7歲多的單純孩子。



08.



以前好像聽說過要抓住男人的心,就要先抓住男人的胃這個說法,瀬名泉倒是沒想到這個說法在一個小鬼身上也適用。

朔間凛月的態度差異之大堪比電視上的演員,原本的各種挑食及抱怨通通沒出現,安分地埋頭吃著自己的蛋包飯,紅潤的臉頰配上誇張的表情十分討喜,瀬名泉好像稍微能理解為什麼班上有些女孩子要堅持親手做便當給喜歡的男生。


實在太有成就感了。

早知道這麼簡單能解決就不用吃難吃的外賣及面對某個小鬼可惡的臭臉了。


「欸?小瀬居然連布丁都會做嗎?」


才剛心滿意足地嚥下最後一口飯,朔間凛月看著瀬名泉從廚房端出來的飯後甜點,眼睛又是一亮,迫不及待地從瀬名泉手中接過外觀跟市售布丁幾乎沒兩樣的甜品。

很少有孩童能夠抵擋甜食的誘惑,朔間凛月自然也不意外。三兩下解決手中的布丁後眼裡崇拜的情緒似乎又增加了幾分,嘴裡還含著湯匙彷彿回味無窮,朔間凛月的眼睛牢牢地盯著瀬名泉桌上另一個沒動過的布丁,意圖十分明顯。

瀬名泉見狀也很乾脆地伸手把布丁推到朔間凛月面前,忍著笑觀察朔間凛月有趣的反應:「給你吧你吃就好,我不喜歡吃高熱量的東西......話說小瀬是什麼東西?」


「小瀬就是小瀬啊。」微笑。


忽然想起之前帶著作業來打發時間時,寫著名字的課本被朔間凛月拿去翻著玩,沒想到名字居然被記住了,瀬名泉有些意外。


「那麼難的漢字你看得懂?」

「學校老師有教過怎麼查字典。」

「喔?你還特地去查字典啊?」嘴角揚起讚許的笑容,一時忍不住誘惑就伸手輕捏眼前那粉嫩的臉頰,瀬名泉回過神來才意識到不妙。朔間凛月咬人的前科累累,不過這次朔間凛月意外地沒有像以前一樣張口就咬,只是瞇著眼用臉頰輕蹭瀬名泉因猶豫該不該收手而僵在原地的手指。


這反差也太大了吧?真的沒被掉包嗎?


「這是因為小瀬分我布丁才給你的特別服務喔。」

「噗......好啊,你這隻囂張的熊。」



09.



小孩子果然還是沒心機一點比較可愛。

沒想到朔間凛月在難搞的背後意外的單純,瀬名泉只是偶爾照著朔間凛月的指定做些咖啡店傳單上的精緻小蛋糕出來,朔間凛月就佩服得只差沒整個人投懷送抱。


前兩個禮拜被惡整的悲慘回憶現在想起來根本像做夢一樣不可思議。


現在的朔間凛月會乖乖聽他指揮,照著朔間太太給的時間表做事,雖然偶爾起床氣發作還是會啃瀬名泉的手指,不過比起當初像遇到惡婆婆的媳婦一般被各種刁難,現在的狀況瀬名泉還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當作是小孩子睡糊塗的壞習慣。


就算要出門買午餐的食材朔間凛月也會乖乖地跟在瀬名泉身邊,小小的手緊握著瀬名泉的不肯鬆開,好像生怕走丟一樣。

回想起第一次見面時朔間凛月也是像這樣緊緊地抓著母親不放,現在自己已經被朔間凛月所信賴的感覺並不討厭。




10.



其實朔間凛月會彈鋼琴,而且音樂天分似乎不亞於現在在海外留學的朔間零。

瀬名泉知道這件事是在某次朔間凛月飽餐一頓之後的回報。


小孩子的想法很單純,你對他好,在他認可你之後也是毫無保留的對你付出。

朔間凛月蹦蹦跳跳地拿著琴譜要讓他指定曲目時他還懷疑自己有沒有聽錯,但在朔間凛月的手指碰上琴鍵之後他就知道自己的擔心是多餘的。


雖然有些音節因為孩童的手較小,八度音彈起來較大人吃力,但整體來說溫和的旋律及流暢的技巧還是讓瀬名泉驚艷不已,很難想像演奏的是個只有7歲的孩子。

還在心裡想著朔間凛月小小年紀為什麼能彈這麼困難的曲子,彈完一曲的朔間凛月已經掛著自信的笑容爬下過高的座椅,整個人像隻想討主人撫摸的幼貓用小小的身體蹭到瀬名泉身邊。


「小瀬覺得怎麼樣?好聽嗎?」

「你學很久了?」

「唔......忘記了,家裡沒人能陪我的時候,我都是自己彈鋼琴然後彈累了去睡覺。」

「那你哥哥呢?不是說你哥哥會陪你?」


「不要提兄者,說好在我長大之前都會陪我結果還是跑去國外,最討厭不遵守約定的大人了。」一提起零就像被踩到尾巴,朔間凛月氣呼呼地鼓起臉頰,酒紅色的眼眸看向瀬名泉有些錯愕的臉。


「小瀬要是也像兄者那樣破壞約定,那我也會討厭小瀬喔。」


原來你之前那樣還不算討厭嗎?!


後來瀬名泉才知道,朔間凛月真的討厭起一個人的話,是會討厭到把對方當作不存在連正眼都不願看一眼的。

當初無視朔間凛月的做法似乎誤打個正著,也難怪那時心虛的朔間凛月會不敢繼續惡整奉命來照顧自己的瀬名泉。




【TBC】

评论 ( 34 )
热度 ( 1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廢物餅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