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回饋之類的

趁著半夜沒人偷問一下

是因為妖怪卡池實裝的關係嗎最近粉突然破百了嚇壞我 (゚д゚≡゚д゚)

總之因為想辦點小回饋,可是點文基本上我腦洞太大寫出來的絕對不會是點的人預想的,所以要寫什麼就讓有看到這篇的太太給我意見吧,收到明天中午或下午看我什麼時候有空上線

1. Siren補完

2. 放置中的正經向玻璃渣,預計是接續這次真夏活動

3. 就算是不合意的腦洞也沒關係還是超~想點文

4. 已完結的坑有哪篇超~~想看後續不看會渾身不對勁(?!

以上四個選項麻煩了 
有興趣的太太不要害羞喔不然我只好丟骰子決定了 😂 (???

评论 ( 55 )
热度 ( 2 )

© 廢物餅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