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 / 凛泉】Rumor

百粉回饋第二篇

抽柚YOKO姑娘點的身體交換

寫到一半很認真的思考真緒如果是JUMP派的怎麼辦,不過還是當真緒什麼都看吧(真緒 : ?!

捏他是哪部漫畫大家應該知道吧 😂 😂 😂

總之我終於還完債可以安心了 (合掌

正經的玻璃渣因為弓道部劇情害我暫時不敢動手怕寫完馬上被打臉......

拜託快給我Knights過去的劇情啊啊啊




————————————————————————




所以說,事情到底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瀬名泉現在覺得很崩潰、非常的崩潰。

某天突然和某人交換身體這種情節應該每個人都有在電視劇或電影裡看過,但真的發生過這種悲劇的人全世界會有幾個?


不知道第幾次看向手上的小化妝鏡,柔軟的黑髮、暗紅色的惺忪睡眼,再搭上白皙到令人忌妒的皮膚,瀬名泉不管確認幾次,自己鏡中的影像依然是某隻睡熊的模樣,而現在癱坐在自己面前,外觀怎麼看都是自己的傢伙,則是稍早前和自己撞成一團的朔間凛月。


對,他們兩個在一場意外的絆倒之後交換了身體,而且不知道該怎麼換回去。

一發現慘案瀬名泉直覺就是再撞一次應該就能換回來,但他扯著朔間凛月試了好幾次,只差沒兩人一起去找高度不會摔出人命的樓梯跳跳看,努力許久朔間凛月依然是他的模樣。


「你快想辦法啊!說到底是你在門邊睡覺我才會絆倒的吧!」

「欸?明明是小瀬自己走路不看路,我怎麼可能知道啊......」


對著自己的臉說話已經夠不習慣,聲音也不是自己的,瀬名泉連一刻也不想繼續維持朔間凛月的模樣,而朔間凛月彷彿事不關己的樣子更是讓瀬名泉咬牙切齒。

朔間凛月對瀬名泉兇惡的眼神向來是不痛不癢,現在自然也是一樣,等瀬名泉氣到好像要衝上前動手掐人朔間凛月才慢悠悠地開口:「唔、這麼說起來,我好像在真~君的漫畫雜誌有看過類似情節......」

「真的?他們怎麼換回去的?」

「接吻啊。」

「......哈?!不可能不可能,跟自己接吻什麼的,辦不到!」雖然他知道自己的臉長得好看,但他還沒自戀到能對著自己的臉吻下去好嗎!於是朔間凛月的意見立刻被瀬名泉給否決。

「那我就沒辦法啦......不然小瀬你眼睛閉著我來?」

「不要,我才不要跟熊君接吻,而且要是沒換回來的話你怎麼賠我!」

「唔啊小瀬好囉嗦,那就繼續維持這樣吧我無所謂。」朔間凛月攤手,大大地打個呵欠似乎打算再找個偏僻的角落午睡,但才踏出幾步朔間凛月忽然又改變心意回過頭扯住瀬名泉的衣角,「小瀬,我想上廁所耶。」

「啊?要去就去啊跟我報告做什麼?」

「是嗎?那我去了。」

朔間凛月刻意的詢問反而讓瀬名泉覺得事有蹊蹺,盯著朔間凛月慢吞吞好像隨時會倒下的背影,瀬名泉不斷在心裡反覆咀嚼朔間凛月方才的話裡面究竟有什麼含義。


…...不對啊,上廁所?!


終於發現事情哪裡不對瀬名泉當下只差沒放聲大叫,連忙衝上前牢牢抓住朔間凛月的手臂:「你!不准亂瞄也不准亂摸!」

「小瀬你這是強人所難啊!那樣會灑到地上的!」朔間凛月頂著瀬名泉的長相擺出委屈的模樣,不得不說這種表情出現在自己臉上真的很詭異,瀬名泉立刻強硬地表達自己的不滿:「誰管你!不准亂碰我的身體就對了!你......你憋著好了!」

「欸欸辦不到啦我忍不住了,你剛剛一定喝很多水吧?要是尿出來的話知名模特失禁的消息傳出去這樣好嗎?」

「你!」

「讓我去廁所跟尿在褲子上你自己選一個。」

「啊啊啊煩死了我跟你去就是了!」瀬名泉沒好氣地一把拉住朔間凛月往廁所的方向跑,幸好一路上沒遇到熟人,順利來到廁所。

仔細確認過廁所裡面沒有其他人後,瀬名泉把人帶到最裡面的小便斗前就要動手解開朔間凛月——正確來說是在自己身體裡的朔間凛月——褲子的拉鍊,「你臉轉過去讓我來、不准偷瞄聽懂了嗎!」

「欸?!讓別人碰感覺很奇怪這樣我尿不出來啊!」

「你剛剛不是還說忍不住嗎!?」


見朔間凛月完全不配合,瀬名泉也被逼急了,硬是伸手要扯開朔間凛月的褲頭,兩人莫名其妙就展開意義不明的攻防戰,直到物品掉落的清脆聲音突然在門口響起,這才打斷了他們兩個的爭執。

回過頭,站在男廁門口的是有著及肩金髮的UNDEAD兩枚看版其中一人,至於剛剛的聲響似乎是他可憐的手機,現在正躺在地面上摔得連背蓋都分離掉到另一個方向。

羽風薰瞪大了眼說不出話,四周的空氣冰冷得彷彿要凝固,三雙眼睛大眼瞪小眼,一片死寂沒人願意開口。


「......抱歉打擾你們了,你們繼續,我什麼都沒看到。」


說完羽風薰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拾起掉落的手機,接著逃命似的衝出廁所。

他剛剛是不是看到自家隊長的弟弟正用手摸向自己那個喜歡二年級學弟到病態地步的同班同學某個重要部位?

走進3A教室的時候羽風薰仍然驚魂未定的模樣讓一旁的守澤千秋好奇地上前關心,還沒從震驚中恢復的羽風薰也沒多想就實話實說了,於是在守澤千秋用宏亮的嗓音喊出「什麼?你說你剛剛看到朔間的弟弟在廁所摸瀬名的跨下?」之後,這個消息如野火燎原般在夢之咲中飛快傳播開來。


還能有比這更悲慘的嗎?

放學後瀬名泉跟朔間凛月一踏進練習室立刻收到鳴上嵐及朱櫻司投過來曖昧眼神,用腳趾頭想都知道一定有哪個大嘴巴的跑去校內的SNS上大肆宣傳消息才會傳得這麼快。

虧他還辛苦地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跑去2B的教室偽裝成朔間凛月睡了一整個下午,就是怕被敏銳的鳴上嵐發現不對勁!這下子不被逼問的話他瀬名泉的名字都可以倒過來寫了!


「小泉今天精神看起來很差呢?你們兩個該不會真的在廁所......」鳴上嵐語帶保留地眨眨眼,一旁的朱櫻司則是義正嚴辭地提醒:「沒想到前輩們是這種relationship,不過為了Knights的聲譽還請你們注意不要在公眾場合做出會讓組合蒙羞的事情。」


臭小鬼,還輪得到你來教訓前輩嗎!

被後輩給有意無意地訓話瀬名泉氣得馬上衝上前用力拉扯朱櫻司白嫩的臉頰,「可惡啊你這個司君居然敢這麼囂張,臭小鬼就給我安分點做好後輩的樣子!」

「凛、凛月前輩,請不要扯我的臉,很痛!」

「你叫誰凛月前輩啊!」

「呃......?」朱櫻司瞪大眼一臉的錯愕,一旁的鳴上嵐見狀似乎也注意到奇怪的地方,帶著狐疑的表情上前拯救臉頰慘遭毒手的朱櫻司:「小凛月也真是的,別欺負小司啦?今天的小凛月怎麼了,行為跟講話口氣簡直像小泉一樣呢?」

「......誰准你沒事模仿我的,你這隻熊超煩人啊!」原本遠遠地在一旁打盹的朔間凛月見瀬名泉已經快露餡終於如夢初醒地張開眼學著瀬名泉的口氣幫忙解圍,意識到自己做出蠢事的瀬名泉這下顧不得彆扭及羞恥,跟著效仿朔間凛月平常軟綿綿的語調鬆開手黏到朔間凛月身旁裝傻:「有什麼關係、小瀬不要這麼小氣嘛!」

居然被朔間凛月給救了,自己的失態實在太不像話。瀬名泉忍不住自暴自棄地想著。

硬是擠出平常絕對不會出現的可愛語氣已經讓瀬名泉的手臂瞬間爬滿雞皮疙瘩,幸好他的犧牲還是有價值的,鳴上嵐只是笑著說了句「啊啦你們兩個感情還是那麼好」就沒再起疑心,拉著還愣在原地的朱櫻司開始練習新舞步。

總算是順利撐到團練結束。

深怕朔間凛月回家會惹出什麼麻煩,瀬名泉特地傳訊息給母親通知自己要帶朋友回家借住一晚,這才成功把自己跟朔間凛月一起帶回家。

可惜才放心沒多久,新的問題又接踵而至。


「是說小瀬,洗澡怎麼辦?」


朔間凛月好奇心十足地把瀬名泉房間的擺設仔細瀏覽一遍後,突然提出了這個讓瀬名泉臉瞬間垮掉的問題。

上個廁所已經夠尷尬,現在換成問題更嚴重的洗澡,瀬名泉表情扭曲,完全無法想像自己身體被朔間凛月上上下下全摸過的畫面。

果然只能死馬當活馬醫吧,瀬名泉咬著唇衡量好一會還是做出了讓步:「......試試看接吻吧。」

「欸欸?失敗的話不能怪我喔?」

「不然能怎麼辦,總比身體被亂摸亂看好——」

話都還沒說完朔間凛月已經用手掌掩住瀬名泉的眼睛,一片黑暗中只感覺到溫熱的吐息灑在唇上,接著就是柔軟的觸感跟著輕輕貼上嘴唇。

自己到底是招誰惹誰居然淪落到得用別人的身體和自己接吻的地步?

明明是平常人絕對沒有過的體驗卻完全不是值得開心的事,混亂中注意到朔間凛月已經拿開遮住他眼睛的手,瀬名泉緩緩地睜眼。


「......嗯,小瀬我看不然我們一起洗好了?這樣比較公平。」


……他有空一定要去投訴那家該死的漫畫雜誌散播不實情節!


「今天先不洗,明天還沒換回來的話再來想辦法。」

「嗚噁所以小瀬要滿身是汗的躺上床嗎?我們剛剛練舞還流了一身汗喔?」故意捏住鼻子做出嫌棄的模樣,朔間凛月又補了一刀:「啊不過好像也沒影響,既然現在是我在小瀬身體那是我睡床小瀬睡地上對吧。」

「你這傢伙實在......」仔細想想從頭到尾根本只有自己一個人急得跳腳,朔間凛月根本一副無所謂的態度,瀬名泉越想越憤怒,狠狠地扯住朔間凛月的衣領逼朔間凛月跟自己對視,「就不能正經一點嗎?!對著自己的臉講話你覺得很有趣?」

「我一直都很認真的喔?」朔間凛月眨眼,「小瀬就這麼想馬上換回來嗎?」

「廢話嗎!難道你想一直維持這副樣子?」

「那好吧。」朔間凛月突然認真的表情讓瀬名泉一時被朔間凛月的魄力給壓制住,錯愕地被朔間凛月按在地上不知道要反抗,還沒意識到朔間凛月打算做什麼,下一秒強烈的撞擊力道已經讓他一陣頭昏眼花。


「好痛!你幹嘛用頭撞人——咦?」

喊出口才發現耳邊聽到的是自己的聲音,瀬名泉瞪大眼,有些難以置信地看著自己的身體,「怎麼會......為什麼換回來了?」

「嗯?因為那時候是小瀬跌倒來撞我不是嗎?既然如此由我用小瀬的身體再撞一次就會變回來了吧?」朔間凛月聳聳肩,伸手揉著自己碰撞後有些發紅的額頭,「真可惜,應該先用小瀬的身體去惡作劇一下才對。」

久違的回到自己的身體,瀬名泉感動得連花時間教訓朔間凛月居然打他身體主意都懶了,急忙從口袋拿出化妝鏡再次確認。

鏡中自己的影像有著藍眼睛和灰色的蓬鬆頭髮的確是自己的臉,經歷了多災多難的一天現在噩夢終於正式宣告結束,雖然還有校內鬧得沸沸揚揚的謠言要處理,不過至少不用擔心再碰上尷尬的問題了,瀬名泉總算鬆了口氣。

「可惡你這隻該死的熊,你明明知道怎麼換回去還跟我鬼扯什麼要接吻!」

「是小瀬問我的啊?而且很有趣不是嗎?」

「跟自己接吻哪裡有趣!」

「那現在已經換回來了就可以接吻嗎?」


「......啊?」



【Fin】

评论 ( 30 )
热度 ( 16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廢物餅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