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 / 凛泉】Addiction 01

壓力大就是想開車,誰都不能阻止我!!!

然後字數就炸了 (沉痛

不確定會寫多長,理想是三篇收掉不過最近每天炸字數我不敢亂估

大概不會填太快吧,希望能在112剛好貼出完結嗯

這進展離說好的卡結還好遙遠我好難過 😂 


注意事項 : ABO、輕微男孕比喻、設定微調

以上都OK再往下,感謝配合 : )




———————————————————————— 




瀬名泉不記得自己的嗅覺是從什麼時候突然變敏銳。

 

雖然他本來就不喜歡菸味、汽油味等各種充斥於生活中的刺鼻味道,但在他注意到時,他已經可以輕易嗅出鳴上嵐換了另個牌子的化妝品、買了新款的玫瑰味洗髮精,也能嗅出朱櫻司在練習之前偷吃了什麼點心墊胃,更可以嗅出朔間凛月又跑去花園露臺午睡所沾到的泥土味,敏銳的程度簡直跟UNDEAD那位自稱是狼,卻被三奇人之一的隊長喊為狗的大神晃牙沒什麼兩樣。

這大概是某種特別的天賦吧,他是這麼認為的。
就像有些人看書能一目十行、有些人則是對只聽過一次的樂曲印象深刻,而他的特殊天賦就是能夠嗅出各種細微的味道,沒什麼大不了的,這件事也不會對他的人生規劃造成什麼影響。

 

抱持著這樣的心態,在注意到朔間凛月身上出現一種以前從沒聞過的微弱氣味時,他並沒有多想。








瀬名泉是會把責任往自己身上攬的標準類型,在DDD和Trickstar的對決落敗後Knights氣氛低靡了一陣子,變相等於是害Knights輸掉的罪魁禍首,瀬名泉心情自然也沒好過,低氣壓瀰漫在四人之間壓得瀬名泉喘不過氣,好歹算是優等生的他在多次無疾而終的檢討會之後第一次產生了翹課的念頭。

心情不好時看什麼都不順眼,然而從沒有過翹課經驗的他在選定對課業不會有影響的級會時間溜出教室後,竟不知道該往哪去。

 

就在鬱悶的瀬名泉決定乾脆去保健室休息的時候,打著呵欠擺明剛去保健室睡一覺醒來的朔間凛月出現在他面前。

這陣子和朔間凛月除了在每次都草草結束的檢討會以外沒有過什麼交集,這種時候碰上朔間凛月,對想讓自己暫時喘口氣的瀬名泉來說非常尷尬,不知道該主動開口打招呼還是裝作沒看到直接轉身走人。

「嗯?這時間小瀬怎麼會出現在這?」完全不打算給瀬名泉猶豫的機會,朔間凛月瞇著惺忪的睡眼打量顯得有些慌張的瀬名泉,思考幾秒鐘後唇邊立刻勾起一道淺淺的弧度,「莫非......小瀬翹課嗎?」
「......這堂是級會,不出席也沒關係。」

瀬名泉心虛的模樣讓朔間凛月不知飄向何方的精神都回來了,原本還在扒梳睡翹的髮尾的左手一把捉住瀬名泉的手腕,不分由說就把他往走廊的另一頭拉。

「那我帶小瀬去我的秘密基地吧?」

朔間凛月笑得淘氣,看起來像是個要分享寶物給朋友觀賞的孩童,興致勃勃地領著瀬名泉來到少有人煙的舊音樂教室。
位在走廊盡頭的舊音樂教室大門深鎖,一副很久沒有人使用的模樣,瀬名泉原先還以為自己又被朔間凛月耍了,不過朔間凛月很快就解答他的疑惑,從口袋摸出一把形狀特別的鑰匙輕鬆打開門,然後將瀬名泉拉進教室俐落地重新鎖上。

「動作不快一點的話會被巡邏的老師逮到。」朔間凛月解釋。
「那種事怎麼樣都好吧?帶我來這裡的理由是什麼?」
「嗯?因為小瀬心情不好所以破例帶小瀬來這邊啊,在這邊休息絕對不會有人打擾,很安靜的喔?」朔間凛月說著解下身上的西裝式外套,逕自找到窗邊的位置坐下,懶洋洋地伸個懶腰大有席地而眠的意思,「小瀬自己隨意找地方待吧,要待多久都可以,不要吵我就好。」
「......這地板都是灰塵,真虧你躺得下去。」瀬名泉皺著眉嘟噥。
「不然、小瀬要是能保證之後不打擾我睡覺的話,我的膝蓋借你躺一堂課怎麼樣?」

那個只會跟衣更真緒還有月永雷歐撒嬌的朔間凛月居然會提出這種條件,是睡太多腦子燒壞還是明天太陽要打西邊出來了?
瀬名泉瞪大眼難以置信,等不到回應的朔間凛月聳聳肩露出你不要就拉倒的表情,似乎要無視瀬名泉躺回去睡回籠覺,瀬名泉見狀只好在心裡迅速衡量完畢,選擇了退讓一步。

「......三天。」
「欸?對小瀬這麼體貼的我居然只有三天的價值?」
「廢話嗎你又不是遊君,三天已經很看得起你了!」
「啊啊啊不用說了,小瀬一提起遊君就沒完沒了,我同意就是了。」朔間凛月摀著耳朵搖頭表示抗議,確定瀬名泉閉嘴沒有繼續囉嗦的打算才拍拍自己的大腿向瀬名泉示意,「小瀬可要感激我一輩子喔?」
「不要學我說話,你這隻煩人的熊!」

說是逃避心態使然也好,真的身心俱疲尋求安慰也罷,瀬名泉很清楚朔間凛月早就看穿他失常表現背後的理由並選了不傷害他自尊的方式替他打氣,這種時後拒絕或嘴硬都顯得過於矯情,所以最後他還是枕上朔間凛月的腿緩緩閉上眼,放任自己暫時用睡眠麻痺疲勞的心神。

意識朦朧間嗅到了一股微弱的味道,像是清淡的花香揉合壇木及琥珀的香氣,又稍微帶點蜂蜜似的甘甜,彷彿森林一般的溫和氣息讓他沉沉地睡去。




 



回想起來,就是在那天之後對朔間凛月身上的味道產生一種異常的執著。

心情煩悶的時候聞到那味道莫名就能鎮定下來,過一陣子甚至一天沒聞到就覺得渾身不對勁,簡直跟毒癮發作沒兩樣,但瀬名泉卻控制不了自己的行為。
因為味道太淡,每次都要湊近朔間凛月才能嗅到那稀薄到宛如幻覺的氣味,對來自他人的肢體碰觸十分排斥的朔間凛月當然不可能遲鈍到沒發現瀬名泉的反常,很快就在瀬名泉又湊到他身邊的時候提出質疑,讓當場被揭穿的瀬名泉只能硬著頭皮解釋。

「因為熊君身上好像有香水味所以有點在意、不行嗎?」瀬名泉刻意裝作只是好奇又不敢發問才不得已親自觀察的彆扭模樣,「不過是隻整天睡覺的熊卻跟著抹香水,超令人火大的啊!」
「啊?我怎麼可能擦香水,我們裡面應該只有小鳴有這種習慣吧?」

朔間凛月困惑的模樣並不像是演技,從朔間凛月平常的習慣來看也不是會刻意打扮自己的人,這樣一來就能確定那味道不是來自外物,而是朔間凛月本身了。
沒記錯的話,朔間凛月有說過他的性別是Alpha,會有味道並不奇怪,但他只是一個Beta為什麼會被這種味道吸引,瀬名泉百思不得其解。
回家後瀬名泉刻意上網查詢了相關的資料,發現就算是Beta也會對Omega的味道稍微產生反應,這麼一來自己會注意到朔間凛月的味道應該也不怎麼奇怪,瀬名泉最後說服自己不要去在意這種雞毛蒜皮的小事。

只可惜他過沒多久馬上後悔自己下過這樣的決定。

幾天後在前往攝影棚的途中收到鳴上嵐傳來朔間凛月翹掉會議不知道躲哪去的訊息,幾乎把捕捉朔間凛月當作例行公事的他沒有多想就去辦公室借了鑰匙,拐個彎往舊音樂教室前進,打算去尋找某隻八成又睡過頭的熊。

朔間凛月和那天一樣靠在窗邊打盹,鬆軟的黑髮隨著窗外吹進來的微風輕晃,前傾的頭顱一點一點的好像隨時會失去平衡倒下。
瀬名泉無奈地上前在朔間凛月身旁蹲下,伸手輕拍朔間凛月的肩膀想將人喚醒。

明明是每次朔間凛月賴床時的例行公事,沒想到在過近的距離下那股好聞的味道突然竄上鼻尖,等他回過神的時候他已經吻在朔間凛月唇上,而驚醒過來的朔間凛月則是錯愕地睜大眼看著他,顯然反應不過來。

「現在是什麼狀況......小瀬趁我睡覺偷親我?」朔間凛月眼明手快地捉住想轉身逃跑的瀬名泉來不及收回的手,硬是將人拉向自己,「那時候我就覺得怪怪的,你聞到的該不會是我的信息素吧?」
「你在胡說什麼......」
「聽說很多Omega都喜歡偽裝成Beta防止自己被Alpha盯上不是嗎?吶、小瀬該不會其實是Omega吧?」朔間凛月瞇起危險的暗紅色眼瞳,明明只是單純的詢問,瀬名泉卻覺得背脊不斷爬上可怕的寒意。
瀬名泉努力壓抑住不知從何而來的強烈恐懼感,不甘示弱地回瞪朔間凛月:「我還沒有脆弱到需要過那種掩人耳目的生活,新生入學的時候每個人都是當場體檢的,那時候就確認過性別了不是嗎。」
「唔、好吧,大概是我多心了,畢竟小瀬身上沒有信息素的味道嘛。」聽完瀬名泉的反駁朔間凛月乾脆地鬆手,臉上重新堆出瀬名泉熟悉的笑容,「小瀬要是真是Omega的話應該不會笨到連抑制劑都不帶就靠近發情期的Alpha吧?」
「你知道就好!發情期還不吃藥讓味道飄得整個教室都是也只有你做得出來了!」
「因為我中午就跑來這邊睡了還沒吃下午的份量嘛。」朔間凛月又是滿臉的無辜。

自認識以來和朔間凛月的爭論從沒有半次佔過上風,知道自己講不贏朔間凛月,瀬名泉也懶得再跟朔間凛月辯駁浪費時間,正打算站起身準備離開,瀬名泉卻忽然膝蓋一軟,整個人像斷了線的人偶無力地撲進朔間凛月懷裡。 
 
......這到底怎麼回事? 
 
瀬名泉整個人愣住了,但朔間凛月看起來似乎一點也不意外,反而順勢用手環住瀬名泉的腰際,「我說小瀬,雖然你看起來沒有說謊,可是你的反應怎麼看都是Omega喔。」 
 
朔間凛月說完也不等瀬名泉回應就直接堵上瀬名泉還想說些什麼的嘴。 
侵略性十足的吻讓瀬名泉差點忘記呼吸,被那股淡雅的香氣包圍他連推開朔間凛月都做不到,混亂的腦袋直接停止思考,只能像毒癮發作一樣順從本能回應朔間凛月。 
柔軟的舌糾纏在一起分不清嘴角落下的是誰的唾液,粗重的呼吸纏繞著甜美的淡香,瀬名泉清楚地感覺到自己下腹深處正在隱隱作疼,伴隨悶疼而來的還有腿間蔓延開的濕潤感。 
 
答案很明顯了,只是比起煩惱自己的身體出了什麼狀況他更需要先擔心該怎麼從朔間凛月手裡全身而退。 
 
「既然是我讓小瀬覺醒,那我會好好負起責任的喔?」 
「還是說,小瀬比較想用這樣的狀態騎車回家?」 
 
找Alpha解決生理需求無疑是將一塊肉送到獅子嘴邊,只有被生吞活剝的下場,但他顯然沒有其他選擇。 
 
 
 
 

【TBC】  →02

评论 ( 51 )
热度 ( 378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廢物餅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