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 / 凛泉】Addiction 04

每天都把炸字數當飯吃,人老了也越來越囉嗦了(x

這篇越來越長喔喔喔我就知道字數不能亂估,根本是幫自己立旗 😂 😂 😂

中間卡死了好幾天,感謝給我意見的太太請收下我的愛 💕  (人家不要

BTW我的泉卡池出了第四張策略家和老零四星我心情複雜,給我甜點栗不好嗎 (大哭



注意事項 : ABO、輕微男孕比喻、設定微調

以上都OK再往下,感謝配合 : )


這次沒有車,可是前面有會被和諧的字眼所以還是用外鍵記得點開喔。




———————————————————————— 




Wid.3152642

 

 

 

和團員因為不可抗力而上了床是什麼樣的概念?簡單說大概就是之後每次見到對方都尷尬到不行的概念。

瀬名泉本身不是什麼思想開放會找床伴發洩的類型,發生這種事就算朔間凛月可以當作什麼都沒發生過,他也沒辦法假裝不在意。

和朔間凛月一起失蹤的時間太湊巧,加上回校後和朔間凛月刻意保持的安全距離以及排練時僵硬的肢體接觸怎麼看怎麼可疑,心思細膩的鳴上嵐似乎有從瀬名泉跟朔間凛月之間微妙的氣氛看出端倪,不過他沒有道破,只有在瀬名泉氣色看起來不太好的時候會提醒瀬名泉先去一旁休息。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那天和朔間凛月放縱一晚過後原先紊亂的發情期像吃了什麼特效藥一樣平靜下來,一瞬間有種回到Beta身分的錯覺,用這種方式來確認Alpha的信息素對Omega的發情期有多麼強烈的影響,甚至還能控制Omega的發情期,瀬名泉實在不知道該不該感到開心。

困擾自己好長一段時間的悶痛不藥而癒,瀬名泉總算可以說服自己將心思放到復出後的第一場大型live上。

 

在瀬名泉的活動禁止令結束之後,Knights一直以從校內開始提振Knights跌落的人氣為最優先目標進行活動,參與的都是小型演出,現在的大型live是幾個月以來第一個大型活動。

恢復以往的作息之後瀬名泉全部的心力都投入在準備幾個禮拜後的演出,扣除表演彩排之外瀬名泉幾乎沒和朔間凛月私下接觸過,那天那把備用鑰匙至今還放在瀬名泉的學生包裡,沒機會拿出來物歸原主。

 

時間很快就來到最終彩排。

確認過登場順序及表演項目都沒有問題,四個人在練習過後回到攝影棚收拾東西準備各自回家休息。

朱櫻司因為家裡有聚會整理完已經先一步離開,朔間凛月老樣子懶洋洋地窩在角落換衣服好像隨時會再度睡著,只有鳴上嵐有一搭沒一搭地向瀬名泉搭話。

「說起來,小泉最近狀況好很多呢?」

「馬馬虎虎吧。」

「可是小泉這幾天又到發情期了不是嗎?」鳴上嵐說著拿起轉校生準備好的文案以及從保健室送過來的後續追蹤體檢報告交到瀬名泉手裡,上面明確地列了需要服藥的時間,正好和live的演出日期重疊在一起,「時間偏偏撞上這次live,人家可是很擔心小泉的喔?」

鳴上嵐的擔心不是沒有道理,之前輕易被Alpha信息素觸發的紊亂發情期帶給瀬名泉很大的麻煩,就算現在看似平靜,瀬名泉也不敢肯定自己會不會忽然又因為哪個Alpha的信息素再度發作。

雖然知道鳴上嵐是好意,可是瀬名泉到現在仍然不習慣被問到生理方面的問題,瀬名泉不滿地撇嘴,大致瀏覽一遍就將報告收回書包裡,「少噁心了,當偶像哪有辦法用這種理由更改live時間?鳴君你收拾完可以先離開,我有點事要找熊君。」

「欸?你和小凛月......沒問題嗎?」

放Omega和Alpha獨處並不是明智的決定,但刻意禁止又顯得矯枉過正,鳴上嵐欲言又止,不知道該不該答應,一旁一直沒說話的朔間凛月見狀終於默默答腔:「沒事的小鳴,我想小瀬只是要拿點東西給我,不會逗留太久的。」

「啊啦,是這樣嗎?」鳴上嵐眨眨眼,想起彩排結束後瀬名泉才剛當著自己的面前服過藥,短時間內應該不會被影響,鳴上嵐這才敢提起書包準備離開,「那小泉回去後要給人家發個訊息報平安喔?」

「超煩人啊你,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不用你擔心。」

隨便向鳴上嵐擺擺手表示同意,等鳴上嵐關上門之後瀬名泉才將手伸進書包裡翻找朔間凛月暫放的備用鑰匙,拋向朔間凛月。

銀色的鑰匙在空中劃出一道完美的弧線,朔間凛月伸手接過鑰匙隨意塞進口袋,視線重新回到瀬名泉身上,「所以,小瀬還有什麼要說的嗎?」

「你要不要——」瀬名泉原本打算單刀直入速戰速決,沒想到迎上朔間凛月的視線想說的話立刻哽在喉頭,最後只能吞吞吐吐地迸出一句模糊的提問:「我沒記錯的話......熊君的發情期也是這幾天不是嗎?」

「是沒錯。」朔間凛月瞇起眼,瀬名泉突兀的話題和猶豫不決的狼狽模樣讓他馬上猜測出瀬名泉打算說什麼,「小瀬該不會是想邀請我當床伴吧?」

「......反正都做過了,既然比吃藥還有效,那可以當成最後手段吧。」

「我說小瀬。」朔間凛月聞言突然收起一直掛在嘴邊的笑容,暗紅色的眼瞳裡閃過一絲複雜的情緒,「你這是打算把我當成特效藥來用嗎?」

「是又如何?我需要熊君的信息素、熊君也能解決生理需求,這樣不是很划算的利益交換?」

「那小瀬既然這麼需要『我』的話,就選擇我如何?」

「啊?」瀬名泉瞪大眼,臉上茫然的表情顯然並不明白朔間凛月的意思。

「標記之後就不用再擔心會被Alpha影響、我身上那個小瀬很喜歡的味道也會變成小瀬專屬的喔?」

「你在說什麼蠢話......」

「我啊、還沒有好心到想花時間去照顧不屬於我的Omega,Alpha就是這種獨佔欲強烈的糟糕生物,小瀬還沒搞清楚吧?」朔間凛月說完唇邊重新勾起瀬名泉熟悉的笑容,帶著笑意的雙眼已經瞇成彎月似的弧線。

 

「要是小瀬堅持的話......那我就解釋為小瀬歡迎我標記的意思囉?」



【TBC】  →05

评论 ( 26 )
热度 ( 15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廢物餅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