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 / 凛泉】Dear 03

對,我炸字數了。(...

04就是長大後&完結,我盡量試著在活動開始前趕出來......

這次活動的五星泉根本殺人,拜託是PT可以嗎要等活動結束才能領我怕我忍不住會爆炸T T

話說前幾天玩相性測驗聽到凛月語音本來想衝去把Siren那篇補完,結果想想不對啊,補那篇的話又要滾,他們兩個怎麼一直在滾啊!!! (問你啊

那個相性測驗太神秘了,瀬名泉為什麼要打籃球,他不是討厭流汗嗎



注意事項:

01. 小二凛月 x 高三泉的年齡操作PARO

02. 對你沒看錯,不要懷疑你的眼睛

03. 很可怕快逃


以上都OK再往下,感謝合作。


————————————————————————




11.



瀬名泉現在很頭痛。

各種意義上的。


一早起床就出現感冒的症狀,強烈的暈眩感及太陽穴的抽痛讓他頭昏腦脹,只能勉強拿起手機撥電話。忍著不適告完病假後他立刻倒回床上昏睡,等再度醒來時間已經接近下午。

雖然朔間太太在電話裡有說她中午會回家一趟,瀬名泉可以在家休息不用過去,可是瀬名泉還是不放心地打算去確認朔間凛月的狀況。


然後就是現在,他被鬧脾氣的朔間凛月鎖在門外,說什麼都不肯替他開門。


「喂,你這隻熊可以講理一點嗎?就說我身體不舒服才請假你是在生什麼氣?」

「不管,你跟兄者都一個樣只會騙我!」

「哈?我又騙你什麼了,我只有答應要做那個看起來很難做的蛋糕給你吧?東西我帶來了你到底要不要開門?」

「我不想吃!」

「好啊,你這任性的傢伙,我頭痛得要命還好心過來看你你居然敢這樣對我,隨便你好了!」


一路從家裡走過來已經讓他有些頭重腳輕,瀬名泉在大太陽下曬得滿身汗,耐性也跟著被消磨殆盡。懶得再跟朔間凛月僵持,他把前一晚就做好冰在冰箱的甜品隨便扔在門口,轉身就走。




12.



大概是流汗又吹到風,回去之後瀬名泉病情加重,整整在床上躺了兩天。

平時很注重身體狀況的瀬名泉第一次病得這麼嚴重,連母親都擔心得不得了,甚至想請假在家照顧他,還是瀬名泉再三堅持自己一個人沒問題才打消念頭。


一直到第三天瀬名泉的身體狀況才好轉。

原本瀬名泉還拿著手機猶豫該不該繼續跟朔間太太請假,沒想到在他做出決定前朔間太太已經先按響瀬名家的門鈴。

打開門見到預料之外的身影瀬名泉愣了一下,朔間太太一手拿著皮包和車鑰匙,另一手牽的則是眼裡還含著淚水的朔間凛月。


「不好意思啊泉君,凛月這孩子一直吵著想見你我只好帶他過來了,你身體有好點了嗎?」

「嗯嗯,大致上沒問題了,謝謝伯母關心。」泉點點頭,皺著眉頭看向一旁不敢出聲的朔間凛月,「怎麼,不是有隻熊說不要再看到我嗎?」

被泉這麼一嘲諷,朔間凛月眼眶裡的淚水又開始打轉,紅通通的鼻子和眼睛看起來好不可憐,實在不忍心就這樣把人趕回去,瀬名泉有些無奈地嘆口氣,「伯母還趕著上班吧?熊君交給我就行了。」

「好吧那就麻煩你囉,我下班後再過來接他。」鬆開牽著朔間凜月的手摸摸自己兒子的頭,朔間太太有些不放心地向朔間凛月叮囑些要聽泉哥哥的話之類的吩咐才轉身離開。



13.



「小瀬是不是、討厭我了?」


一踏進玄關朔間凛月就哇的一聲哭了出來,整個人死命地扯著瀬名泉的衣襬不肯鬆手,瀬名泉沒有辦法,只好蹲下身,輕輕地抱住那個哭得不斷顫抖的小小身體安撫。


「好了好了,我沒有討厭熊君,不要再哭了。」

「可是、嗚、小瀬好幾天都沒過來,我好怕以後小瀬都不理我了......」


第一次看朔間凛月哭得這麼慘,現在想想,對個七歲多的孩子說重話似乎是殘忍了些。

一覺醒來發現家裡半個人都沒有,對小孩子來說應該是害怕跟恐懼多於被毀約的憤怒吧?


突然有些心疼眼前哭得連眼睛都腫了的孩子,由於被抓得緊緊的沒辦法起身去客廳拿面紙,瀬名泉只好用手指抹去朔間凛月粉嫩臉頰上的兩道眼淚,盡量放輕說話的口氣,「現在這不是理你了?哭成這樣都快認不出你是哪家的小孩了,熊君還是囂張點,嗯?」

「但是......」

「不然我給你我的手機號碼總行了吧?不過話說回來,你知道怎麼撥電話嗎?」

「當然知道!」朔間凛月點點頭,總算暫時止住眼淚,「我想找小瀬的時候都可以打嗎?」

「......我有空的話才接喔?」

「嗯!」見朔間凛月終於露出笑容,瀬名泉鬆了口氣,不過就在他要站起身時,朔間凛月一雙手突然摸向他的臉頰,接著有什麼柔軟的東西就這樣順勢貼上他的嘴唇。


瀬名泉的腦袋瞬間一片空白。

他現在是不是被一個七歲的小孩給強吻了?


後知後覺地發現自己被吻了立刻推開朔間凛月,瀬名泉捂著唇大聲遏止:「你做什麼?!」

「因為很開心所以親小瀬啊?」朔間凛月歪著頭,無辜的眼神顯然不懂為什麼瀬名泉要突然大吼,「我平常也會親媽媽,這樣不對嗎?」

「哈?難道你都親你媽媽嘴嗎?!」

「沒有喔,我都是親媽媽的臉。」朔間凛月眨眨眼,笑得更燦爛了,「因為我喜歡小瀬,所以才親嘴巴。」

「誰、誰這樣教你的?!」

「跟喜歡的人要親嘴不是嗎?電視上都這樣演啊?」

「你才7歲!太早了!」到底誰放這隻熊在家看些亂七八糟的連續劇的,電視台根本該把那些教壞小孩的東西通通禁播才對!瀬名泉恨恨地想著。注意到朔間凛月滿臉疑惑好像還想說什麼,他連忙先發制人:「小孩子不可以做這種事,知道嗎!」

「欸?那等我長大就可以了嗎?」

「那還用說!才小孩子就學人家親嘴成何體統!」

「我知道了,我聽小瀬的話。」



14.



兩個月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很快就沒剩多少時間。

似乎是察覺到已經快開學,朔間凛月變得比以往更黏瀬名泉,瀬名泉走到哪就跟到哪,儼然像個忠心的小跟班趕也趕不走。


原本瀬名泉早上來到朔間家時朔間凛月通常都還在睡夢之中,要到快中午、或是被瀬名泉喊來吃午餐才會醒過來,可是最近卻不是這樣。

每天踏進朔間家迎接瀬名泉的都是朔間凛月抱著熊布偶的孤單背影,但小小的苦瓜臉只要一聽到瀬名泉到來的聲音又會立刻露出笑容,扔下布偶像陣風似的衝進瀬名泉懷裡。


有時小孩子往往比大人想像中的更敏銳。

開學後就要回到彼此各自的校園生活,除非假日不然根本沒什麼機會見到面,意識到這點,就算違背自己的生理時鐘早起十分痛苦,只能睜著沉重的眼皮邊看著瀬名泉寫作業的模樣邊打盹,朔間凛月也堅持不肯浪費能跟瀬名泉待在一起的時間。


憑良心說,看著朔間凛月這副可憐兮兮的模樣,就連一開始對朔間凛月印象差到不行的瀬名泉也有些於心不忍。

畢竟一個毫無心機對著自己撒嬌的孩子,又有誰討厭的起來?




15.



「小瀬明年暑假還會來嗎?」


在暑假結束的前一天,朔間凛月終於主動提起這個問題。


其實答案很明顯,只是兩個人都很有共識的不去提。

暑假過完就是高三生的瀬名泉,明年的這個時間不是準大學生就是準備進入社會,根本不可能有時間再像現在這樣接下保母的工作。與其給出不切實際的承諾讓人空歡喜一場,那還不如一開始就把話說白,瀬名泉猶豫了一會才緩緩地開口:「明年如果考上大學我會搬出去外面住,沒辦法再過來這邊陪熊君。」


「那我以後都見不到小瀬了?」

「沒特別約時間的話,是這樣沒錯。」


預期中的答案讓朔間凛月垂下了頭,吃到一半的草莓蛋糕已經沒了吸引力,將手上的叉子擱回桌上,朔間凛月白淨的臉上寫滿難過。

屋子裡的氣氛沉重得可怕,朔間凛月沉默一段不算短的時間後才重新抬起頭,暗紅色的眼睛裡彷彿又含著一層淚水。


「我如果長大的話,就可以去找小瀬了嗎?」

「嗯?可以是可以啦......」

「可是在長大之前怎麼辦?」

「傻瓜,不是有給你我的手機號碼嗎?」忍不住用手指輕捏朔間凛月的鼻頭,瀬名泉輕笑,「假日我如果有空又剛好心情好的話,陪熊君聊天一下也不是不行?」

「不可以騙我,說好了喔!」




【TBC】


评论 ( 37 )
热度 ( 1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廢物餅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