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 / 凛泉】Nightmare

這次凛月帥得我淚流滿面,捨不得虐他所以果斷放置正經的東西先來寫這個。

話說那個P站排行榜的影片凛泉那可怕的R18率害我笑了,就說這兩個傢伙動不動就跑出去開車嘛!!! 😂😂😂

總之這是篇聊天聊出來的搞笑產物,希望大家不嫌棄 (ノ∀`*)

喔對了這篇的瀬名泉很囉唆 ←

整篇都是他的碎碎念和凛月的自言自語請注意 (咦



————————————————————————



豔陽高照。

孤伶伶地站在陽台,瀬名泉現在正面臨自出生以來最大的難題——是的,他被困在自己的房間外面。

毒辣的陽光照得他有些暈眩,他多麼希望發生在眼前的一切只是一場夢,但自己倒映在玻璃門上的影子,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是一隻毛茸茸的貓。


為什麼睡一覺起來變成這樣,瀬名泉毫無頭緒。

一早起床就覺得身體不太舒服,原本以為只是普通的感冒,瀬名泉向學校告假後只去附近的藥局買了維他命C便昏昏沉沉地躺回床上,完全沒想到睡醒後會變成這副鬼樣子。

這種不可思議的事居然發生在自己身上,瀬名泉完全無法接受,而變成一隻貓已經夠悲劇他居然還可笑地被鎖在外面,不敢貿然自屋頂躍下的他現在唯一希望,就是把他鎖在陽台的罪魁禍首——正在他房間裡等著房間主人歸來的Knights同伴們。


半小時前他還在混亂狀態不知該如何是好,大門口卻突然傳來鳴上嵐辨識度極高的高亢嗓音,隨著一句「啊啦討厭,小泉也太粗心大意了居然沒鎖門,要是被壞人闖進去可怎麼辦!」緊接著就是門被打開及往自己房間前進的腳步聲。

原來從藥局回來的時候自己迷迷糊糊的連門都沒鎖嗎?!自己這副模樣要是被見到了那還得了,情急之下他只好順勢躲到陽台偷偷觀察房間內的動靜。


率先打開門的是鳴上嵐,發現房內沒人鳴上嵐露出困惑的表情,轉身向跟在他身後的朔間凛月及朱櫻司尋求意見,「小泉好像不在呢?」

「鳴上前輩,我們這樣擅自進來真的沒問題嗎......?」

「沒事的,人家可是有先傳訊息跟小泉說我們要來探病的喔,畢竟小泉的父母出國了家裡沒人照顧他嘛?」從口袋中拿出手機確認依然沒有收到瀬名泉的回覆,鳴上嵐回頭瞥見一旁不斷吹進熱風的落地窗,皺起眉頭順手將玻璃門關上,「真是的,居然開著空調沒關窗戶,這麼粗心可不像小泉的作風呢......而且都這麼久了還沒回訊息給人家,到底跑哪去啦?」

「既然這樣我們先在這裡等小瀬吧?剛好一路曬太陽走過來我也累了這裡涼涼的好舒服......呼啊。」

朔間凛月說完已經自動自發地找位置躺下,整個人縮成一團沒幾分鐘就睡著,一旁的鳴上嵐跟朱櫻司也沒其他更好的辦法,只好放下隨身物品跟著在朔間凛月旁邊坐下,默默等著瀬名泉回來。


然後就演變為現在的情況了,房內醒著的人各自專注在自己的手機螢幕,至於睡著那個就算天塌下來也不會醒完全不能指望,在外面的瀬名泉只能乾著急不知道該不該試圖引起裡面的人注意。

誰都好,拜託快看外面一眼好嗎?瀬名泉無力地看著房內的景象。


「啊啦,已經這麼晚了,我們還是先回去吧?」


見窗外太陽已經開始西沉染上橘紅色的光芒,鳴上嵐開口打破沉默。

本來直接打電話想聯絡瀬名泉卻發現瀬名泉連手機都沒帶出去,繼續乾等下去也不是辦法,決定打道回府的鳴上嵐輕輕搖醒睡得香甜的朔間凛月,「小凛月別睡了,快起來,要走囉。」

「啊唔好睏......嗯?」一睜開眼映入視線內的就是落地窗外慌亂的嬌小身影,朔間凛月揉著眼睛爬起身,確定自己沒有眼花才慢吞吞地移動到落地窗旁拉開玻璃門,「陽台上怎麼會有貓?」

「凛月前輩、別隨意放野貓進來啊,身上可能會有跳蚤或寄生蟲的!」

「不會吧這貓看起來挺乾淨的?」狐疑地將毛茸茸的貓抱進室內,朔間凛月盯著一副受盡委屈模樣的貓。眼前的貓有著一身淺灰色的蓬鬆毛皮,全身上下沒有沾到任何汙泥或枯葉,雖然沒有項圈但看起來一點也不像外面的野貓,再仔細一看,灰貓一雙圓滾滾的眼睛是呈現漂亮的藍色,一條長長的尾巴正在身後焦躁地甩動。

「欸?這孩子該不會是小泉餵養的吧,不過房裡好像沒看到有貓食?」

「小瀬的話,大概會喊著『啊啊超~煩人的』然後特地去買高級貓罐頭回來餵吧?」

「小凛月你真是的,不過的確是小泉會做的事呢!」家中有養貓的鳴上嵐很自然地伸出手想碰觸,然而卻被灰貓毫不留情地一掌拍開,意料外的舉動讓鳴上嵐睜大了眼,「啊啦這孩子,真不愧是小泉養的,這冷淡的性格還真是一模一樣吶?」


什麼我養的!我就是本人好嗎!瀬名泉在心中憤怒地大吼,只可惜沒人聽得到他的心聲。


「小鳴家不是有養貓嗎?這貓應該餓了吧剛剛看牠一副很想進來的樣子,要不要先帶回家給牠點東西吃?」

「可以是可以,不過這孩子這麼怕生人家怕牠會跟家裡的貓處不來呢,小司呢?」

「抱歉,鳴上前輩請恕我拒絕。」說是這麼說不過朱櫻司紫羅蘭色的眼睛倒是一直盯著灰貓,看起來似乎很感興趣,「要養就要負起照顧牠一輩子的責任,所以朱櫻家是不准任意養寵物的。」

「小朱家還真嚴格呢,那......這貓只好跟我回家囉?」


喂?慢著,誰說要跟你回家了?不要擅自決定好嗎?!


「啊啦小凛月有養過貓嗎?」

「沒有喔,不過小瀬不是病了嗎,應該沒心力照顧這貓吧,等小瀬病好了再帶回來?」

「說的也是呢,小凛月還真貼心,有不懂的可以打電話問人家喔?」

「嗯我會的。」


於是睡一覺醒來發現自己變成一隻貓的瀬名泉繼被隊友鎖在陽台之後,又遇上了新難題——被隊友無視意願帶回家。

是細心的鳴上嵐也就算了,帶他回家的偏偏是感覺一點也不可靠的朔間凛月,搞不好還會做出嫌麻煩就把他丟進洗衣機裡洗澡之類的蠢事,瀬名泉突然有些擔心自己的一條命會不會被朔間凛月給玩死。


說起來自己應該逃跑才對吧?對啊為什麼不逃跑?

看著朔間凛月在包包裡翻找鑰匙的模樣,變成貓後智商不知為何開了根號的瀬名泉終於恍然大悟。只可惜這個決定下得太晚,朔間凛月已經牢牢地抓住他並用鑰匙打開了自家大門。


「歡迎來到我家啊、小瀬的貓。」


將瀬名泉抱到自己房間放下,朔間凛月打著呵欠從衣櫃拿出乾淨的居家服就逕自跑去浴室沖澡,只留下瀬名泉一隻貓愣愣地待在房間內。


說起來這還是自己第一次來到朔間凛月房間。

雖然和朔間凛月認識許久,但兩人的關係只是普通的隊友,或者再親暱一點,勉強可以算得上朋友。邀請對方到自己家玩這種事一次也沒有過,頂多只有在朔間凛月的青梅竹馬參加Trick star團練外宿時,他為了防止朔間凛月翹課也順便翹掉練習,才會特地過來接人。


環顧四周,朔間凛月雖然整天喊著自己是吸血鬼,不過房間裡並沒像朔間零那樣擺副棺材當床睡,除了穿過的衣服胡亂丟在床上及垃圾桶旁有幾個喝完的碳酸飲料罐之外還算乾淨,怎麼看都是普通的男高中生房間,這點完全出乎瀬名泉意料。

明明一起待在Knights那麼久,自己卻完全不了解朔間凛月,雖然這和兩人都不喜歡過問對方隱私的習慣也有關,但瀬名泉還是莫名感到心虛。

腦袋裡還在想些亂七八糟的事情時,朔間凛月已經洗好澡打開浴室的門。


「唔,忘記拿內褲了……呃?」


溫熱的水蒸氣自門口飄入,聽見聲音反射性回頭就看見朔間凛月裸著溼答答的身體出來,只在腰間圍了條浴巾遮掩,嚇得瀬名泉哀號一聲急忙躲進書桌下。朔間凛月被瀬名泉這麼一嚇也是一頭霧水,困惑地看著書桌下的灰色身影,「我有這麼可怕嗎......啊,對喔我忘了貓怕水。」


都是男的自己是在激動什麼啊、明明在學校的時候就有過一起擠在更衣室的經驗了......瀬名泉甩甩頭讓自己冷靜下來,幸好朔間凛月並沒發現不對勁,只是搔搔頭就拿著浴巾跟遺忘的貼身衣物回到浴室,一直到確定朔間凛月衣服都穿好瀬名泉才敢離開書桌下,跟著朔間凛月一路來到廚房。


朔間零跟朔間家父母似乎都不在,屋子裡靜悄悄的,瀬名泉遠遠地伏在一旁觀察朔間凛月的舉動。只見朔間凛月先是圍起圍裙,接著從冰箱翻出一堆莫名其妙的食材看起來好像打算做晚餐,但才剛轉開瓦斯爐,朔間凛月像是突然想到什麼又關上火,轉身在一旁的儲存櫃裡翻找。


「都忘記你還沒吃了,我記得之前去超市好像有拿到贈品的貓罐頭......啊有了,這罐都給你吧?」


體貼地將罐頭倒進盤子裡遞到瀬名泉面前,朔間凛月眼裡滿是期待的光芒想看眼前的灰貓會不會捧場,可惜瀬名泉毫不領情。

貓罐頭的濃厚魚腥味嗆得他有些反胃,雖然他現在是貓,但這種東西他怎樣也吃不下去啊!

瀬名泉撇過頭向朔間凛月示意自己對貓罐頭毫無興趣,收到這樣的回應朔間凛月有些猶豫地陷入沉思:「不喜歡嗎......唔,難道要出去買貓飼料比較好嗎?不然我晚餐分你吃好了,你等著喔。」


被鳴君知道你拿人吃的東西餵貓你就等著被唸好了......不過也好,至少還吃得下去。

瀬名泉盯著朔間凛月忙碌的背影默默慶幸著,完全忘記朔間凛月的廚藝有多麼驚人這回事,於是半小時後瀬名泉看著朔間凛月端出來的成品感到欲哭無淚。


眼前的東西黑漆漆的一片不知道是原本的顏色還是朔間凛月煮到焦掉,雖然聞起來味道挺正常,但不斷冒出紫煙的東西誰吃得下口!

這是什麼終極選擇題!簡直跟要人在大便味的咖哩和咖哩味的大便之中二選一 一樣殘忍啊!

印象中轉校生好像評價過朔間凛月的料理雖然看起來很恐怖可是味道還不錯,瀬名泉糾結好一陣子最後還是選擇閉著眼吃下那盤暗黑料理。


......好吧、憑良心說味道真的不錯,雖然黑黑的一團但實際嘗起來並不是焦味,反而是一種從未吃過的奇特味道。

稍微填飽飢餓的肚子後瀬名泉抬起頭,正好對上從頭到尾在一旁看著他進食的朔間凛月一雙暗紅色的眼眸。朔間凛月看起來非常開心自己做的料理被挑嘴的貓接受,笑著伸出手輕撫灰貓的背脊,「要是你主人也跟你一樣就好了,小瀬那傢伙說什麼也不肯吃我做的東西呢。」


這傢伙在對一隻貓說些什麼啊......過於溫柔的笑容簡直讓瀬名泉看傻了眼,突然為自己剛才還把朔間凛月的料理比喻成髒東西的想法感到愧疚,瀬名泉沒躲開朔間凛月的撫摸,反而輕輕用頭顱蹭過朔間凛月的手腕。

這種討好的行為實在太丟臉了、幸好自己現在只是隻貓。


「嗯?小瀬的貓不討厭被人摸嗎?」朔間凛月眨眨眼,轉而用手指輕搔灰貓昂起的下巴,「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字呢,一直叫你小瀬的貓感覺還真奇怪......明天去學校再問小瀬好了。」


恰到好處的力道撓得瀬名泉不自覺瞇起眼,聳立的耳朵跟著垂下,只剩尾巴還緩緩地晃動。朔間凛月的手指彷彿有著魔法,動作輕柔地撫過他全身上下每個舒服的位置,原本緊繃的情緒漸漸放鬆下來,不受控制地發出細微的呼嚕聲,強烈的倦意很快襲捲而來。


「這麼說起來,你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啊......我看一下喔?」







「嗚啊、好痛......」


隔天朔間凛月出現在練習室時手腕上纏了一圈繃帶,傷口不用說自然是瀬名泉的傑作。


昨晚最後是在朔間凛月的床上睡著的,一早睜開眼已經變回人形,發現自己是在朔間凛月懷裡醒來的當下瀬名泉心臟嚇得差點沒跳出來。

至於後來怎麼掙脫朔間凛月簡直跟八爪魚沒兩樣的禁錮以及像小偷一樣躡手躡腳的離開朔間家又是另一回事了。


多虧昨天悲慘的體驗,瀬名泉一整天下來只要看到朔間凛月的臉就覺得渾身不對勁,才在思考自己身體的異變是怎麼回事,朔間凛月已經湊到手上還拿著一瓶礦泉水的瀬名泉身邊。


「看到隊友受傷居然不過來關心,小瀬好無情啊!」

「啊?那是你自作自受吧,誰叫你要對貓性騷擾。」

「性騷擾?」

「呃、不是,我的意思是你一定是亂摸去嚇到貓才會被抓。」差點沒把喝到一半的水給噴出來,瀬名泉連忙想辦法掩飾自己剛才的話。

「喔,這樣啊。」朔間凛月乖巧地點點頭,看起來似乎理解了瀬名泉的意思沒有追問的打算,認為自己成功敷衍過去的瀬名泉這才鬆了口氣。沒想到下一秒,朔間凛月唇邊已經勾起危險的笑容。


「可是小瀬,我從頭到尾都沒說過這是被貓抓的耶?」


啊,死定了。



【Fin】

评论 ( 36 )
热度 ( 23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廢物餅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