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 / 凛泉】Addiction 03

我覺得我好像字數又爆炸了 (對

沒糧吃還要自己開車好可憐喔嗚嗚 😭 😭 😭

萬聖節活動沒有騎士,生日抽又不能拿投票券

覺得人生沒有意義 😭😭😭😭😭 (很誇張

話說王騎司復刻要910萬真的很潮不過我只會打到王騎凛月吧

有錢人家少爺不是窮人買得起的  😂


注意事項 : ABO、輕微男孕比喻、設定微調

以上都OK再往下,感謝配合 : )




———————————————————————— 

 

 

 




 

沒有一種藥是能治百病的,深受特定性別依賴的抑制劑也是同理。

抑制劑說穿了效果只是抑制腺體產生信息素以及降低人體對他人信息素的敏銳程度,並不是什麼萬能的仙丹能夠吃一顆就完全感受不到發情期的不適,硬要和異性接觸無疑是跟自己過不去。

 

3A的體育課時間是排在下午最後一堂,完成長跑項目的瀬名泉來到操場邊的樹蔭下,找第一批跑完的羽風薰拿回自己上場前借放的運動汗巾,打算早退直接到攝影棚等著開Knights放學後的討論會議。

 

下午的陽光不算毒辣,但長時間運動瀬名泉還是出了一身汗。

無趣地瞥了一眼還在長跑的其他同學,瀬名泉拿著柔軟的布料往佈滿汗珠的臉一抹,陌生的濃烈氣味突然不客氣地竄進鼻孔。

汗巾這種常跟皮膚接觸的私人物品理所當然會沾滿持有人的味道,毫無防備地被Alpha的信息素糊了滿臉,瀬名泉錯愕地瞪大眼反應不過來,一旁的羽風薰直到拿起手上的另一條運動汗巾也要擦汗才注意到不對。

「啊,抱歉抱歉,我弄錯了瀬名君,這條才是你的。」

「搞什麼,我都擦下去——唔......」

瀬名泉搶回自己的汗巾正要抱怨腦袋卻突然一陣暈眩,差點整個人往前跌,知道兇手是自己的信息素羽風薰尷尬地看著眼前臉色突然變差的瀬名泉,不知道該不該出手攙扶,「喂喂不是吧?瀬名君你的抑制劑在哪,我陪你去拿?」

「......沒事,我上課前有吃過,等等如果要點名的話幫我跟老師報備,我先回教室了。」

因為他人的信息素起反應讓瀬名泉感覺丟臉到不行,幸好羽風薰總是強調只對女性Omega有興趣,加上拿錯汗巾的愧疚,羽風薰沒為難他就一口答應會幫忙。

 

瀬名泉慢吞吞地沿著陰影處往教學大樓一路走去,隨著時間流逝,下腹的悶熱感也逐漸變強烈,瀬名泉才走到攝影棚門口整個人已經快支撐不住。

抑制劑的效果變得非常微弱,對氣味異常敏銳的他現在呼吸的每口空氣裡都夾雜著各種不同的味道,過大的訊息量讓他有些暈眩,這種時候也沒體力再繞回三年級的教室拿自己的書包,還不如先進攝影棚休息,瀬名泉咬著唇,輕輕推開攝影棚的門。

 

「......小瀬?你怎麼提早來了?」

 

不是吧?

 

聽到開門聲原本窩在棉被團中打盹的朔間凛月探出頭,帶著倦意的嗓音和熟悉的淡香一同傳了出來,瀬名泉腦內瞬間警鈴大作。

果然還是應該繞去教室拿藥,不然至少逃去保健室也好,平常整天躲到隱密角落睡覺要人找的朔間凛月偏偏今天當了乖寶寶提早到攝影棚報到,現在可好了。

「我剛上完體育課想先過來休息,熊君你睡你的就好不用管我。」

「欸?那床讓給你睡吧?」

朔間凛月聽完眨眨眼,掀開蓋在身上的棉被就要起身,瀬名泉見狀急忙制止:「不用,你待在那邊!」

「可是小瀬你臉色很差耶?」

「你的錯覺罷了。」瀬名泉刻意裝作若無其事的模樣,天知道他現在耗費多大的心力才能強迫自己忽略那股隨時有辦法害他失控的香氣。

不管左思右想都覺得自己應該趁朔間凛月發現之前逃跑才是正確的選擇,瀬名泉撇過頭,決定以不會使朔間凛月起疑的理由離開,「我才不要睡熊君睡過的地方,算了,我去保健室睡。」

 

「小瀬,你今天很奇怪。」

 

看來朔間凛月並不打算放過他。

朔間凛月蹙起眉頭,彷彿能看透瀬名泉內心想法的暗紅眼瞳直勾勾地望著瀬名泉。

被緊緊盯住的瀬名泉像被禁錮一般無法挪動身體,不由自主打起冷顫,上前接受朔間凛月的好意也不是、轉身逃出攝影棚也不是,在他天人交戰的時候朔間凛月已經起身走向他的所在處。

朔間凛月的表情看起來似乎有點不滿,瀬名泉絕望地發現朔間凛月越靠近他,那股甘甜的氣息也越來越濃厚。

 

溫和的檀木味安撫他緊繃情緒的同時微甜的香氣卻又矛盾地撩撥他的神經,朔間凛月的信息素像是裹著一層糖蜜的危險邀請,將瀬名泉整個人包圍。

下腹的悶疼在朔間凛月的影響下轉為淺淺的情潮,濕潤感再次在腿間擴散,腹部深處傳來的癢意正在啃食他的理智,然而他完全沒有阻止的手段。

吸進肺裡的空氣全數染滿朔間凛月的信息素氣味,他的視野變得模糊,發情期的熱潮緩慢而確實地襲捲他,身下某個部位難受得讓他瀕臨崩潰邊緣。

 

「小瀬想要嗎,這個。」朔間凛月朝他伸出手,骨節分明的細長手指上捏著一顆眼熟的膠囊,「要吃的話現在拿去。」

 

朔間凛月一定早就看出他的身體狀況,而且故意散發出更濃的信息素來引誘他。

雖然很清楚現在應該接過朔間凛月手上的抑制劑吃下,然後立刻遠離這個有朔間凛月在的危險場所,但是手臂卻不聽使喚,怎樣也無法抬起。

 

只是一次的話,沒關係的吧?心裡有個小小的聲音這麼說著。



Wid.3152642




【TBC】  →04

评论 ( 100 )
热度 ( 16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廢物餅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