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 / 凛泉】Addiction 06

慶祝安永女神回來只好更新一下

LOF這幾天連線卡個半死也不知道是哪邊問題


注意事項 : ABO、輕微男孕比喻、設定微調

以上都OK再往下,感謝配合 




———————————————————————— 

 

 

 




一片寂靜。

攝影棚的隔音並不算好,棚外有人走動或交談的聲音都聽得清清楚楚,確定腳步聲已經走遠,悶在被窩裡的朔間凛月這才慢吞吞地掀開棉被。

黑色的學生包就擱在枕頭旁,朔間凛月打開還沒喝完的礦泉水,伸手從書包夾層裡取出白色的藥錠。

 

朱櫻司說的的確沒錯,太過亂來的下場就是從live現場回來之後身體裡像是有團火球在燃燒一樣悶熱,積壓在體內那股令人煩躁的不適感迫切需要一個宣洩的出口。

大型live的觀眾人數自然較多,雖然Omega數量稀少,但還不至於像瀕臨絕種的保育動物那麼罕見。Alpha在發情期對Omega的氣味會特別敏銳,只能依靠抑制劑壓抑,不過吃了抑制劑就無法察覺周遭的信息素變化,為了能在情況不對的時候及時阻止瀬名泉失控,早就預料到可能會發生什麼意外的朔間凛月選擇只吃不到一半劑量的抑制劑來保有嗅覺,於是在離開舞台之前,朔間凛月嗅到了一點不知道從哪個位置飄過來的Omega氣息。

 

只是一點點的薄香,卻在Alpha身上燃起一把滅不掉的火,之前都有衣更真緒幫忙提醒服藥時間的朔間凛月還是第一次直接接觸Omega的信息素。

Omega的香氣裡透露著火辣辣、無意識之下發出的露骨邀請,要是沒服藥早就被這樣的味道給吸引而失去理性。

 

「唔啊、果然還是太勉強了嗎......?」

 

朔間凛月盯著手掌心的白色藥錠喃喃自語,在只有他一人的攝影棚內也不知道是要詢問誰。窗外天色已經開始轉暗,朔間凛月喝了幾口水潤潤演唱後乾澀的喉嚨,仰頭正要將藥錠一口氣吞下,攝影棚的大門卻突然被粗魯地打開。

理應已經跟著鳴上嵐以及朱櫻司一同離開的某隻銀髮貓咪正氣急敗壞地瞪著他。

 

「欸?小瀬?」

 

「你這隻熊是當我的鼻子廢了?」

「呃?什麼鼻子?」

 

瀬名泉凶狠的怒斥讓朔間凛月完全摸不著頭緒,愣愣地看著瀬名泉價值上億的臉連自己正在吃藥這回事都忘個精光。

只見瀬名泉鎖上門隨意將書包往門邊的角落扔,側過身就脫去深藍色的背心然後偏頭扯開自己的領帶,動作俐落一氣呵成,看起來甚至有些帥氣,朔間凛月拿著藥錠和寶特瓶看傻了眼。

 

「你以為我聞不出你沒吃藥嗎?!擅自對別人施予恩惠是想圖些什麼啊,想耍帥也先秤秤自己的斤兩,不覺得自己太狂妄了?」

「不,我有吃藥喔小瀬,只是沒吃到規定的劑量——」

「吵死了,誰管你吃了多少!」瀬名泉沒好氣地將領帶以及脫下的外套都扔向書包的位置,上前搶過朔間凛月手裡的寶特瓶,細長的手指撿起朔間凛月身旁的瓶蓋按回瓶口。朔間凛月還以為瀬名泉會把瓶蓋旋上,但瀬名泉卻停下了動作,一雙湖泊色的眼瞳直勾勾望向他,「我只給你一次機會,你最好趁著我還沒改變心意以前決定。」

「嗯?」

「要我留下來還是離開?」瀬名泉指向朔間凛月手裡的藥錠,「要我留下來就把藥扔了,要我離開的話我現在就走,你可以繼續吃你的藥睡你的覺。」

 

「......噗、小瀬你以為你走得掉嗎?」瀬名泉嚴肅的模樣讓朔間凛月笑了出來,現在情況簡直跟瀬名泉第一次在發情期被朔間凛月以外的信息素影響一模一樣,只是立場顛倒過來,朔間凛月笑著握住瀬名泉伸出的手,「明明聞到我的味道就起反應了不是?」

「少臭美了,誰會因為一隻熊起反應,只是回報你剛剛在舞台上幫我罷了。」

 

瀬名泉不滿地咋舌,但他還是回握住朔間凛月的手,主動湊上前小心翼翼地啄吻朔間凛月那雙掛著優雅弧度的嘴唇。


 

 

Wid.3152642




【TBC】 →07



评论 ( 58 )
热度 ( 15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廢物餅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