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 / 凛泉】Addiction 07

好久不見我回來了 (被痛打


總之先交代一下

因為上個月開始當社畜,每天下班都累得只想躺在床上一覺睡到天亮

然後又因為各種原因加成沒辦法繼續寫出以往自己解讀的凛泉才暫時跑去隱居

在走出心理障礙以及適應社畜生活之前大概更新都會放緩

謝謝每個特地跑來關心&陪我聊天的太太,請收下我的愛 😭😭😭


話說這次日服的五星線好可怕,不過最近公司事情太多忙到我沒空打所以我只接了兩張泉醬回家哈哈哈哈哈

哪天凛泉出雙五星我就雙突滿啦樂元素快來賺我的錢啊 😭😭😭 (然而並不會有




注意事項 : ABO、輕微男孕比喻、設定微調

以上都OK再往下,感謝配合 




———————————————————————— 




沒敏感詞的只有一小段只好全外連(RY

Wid.3152642





08

评论 ( 52 )
热度 ( 157 )

© 廢物餅乾 | Powered by LOFTER